DSC_0351-2.JPG   

能夠睡到08:30才起床算是十分恩賜的...睡飽飽吶~~ (圖是風吹沙)

這天老天爺依舊十分賞面子...大大的晴天...今天有整整一天可以玩耍~OH YEAH~^0^

 

08:30享受漂亮的民宿小庭園早餐...簡單的西式早點...

(還有個很讓人想假掰的鞦千>__<我也去坐了)

DSC_0144 DSC_0146 DSC_0149  

除了奶茶令我有點害怕之外一切都好...哈哈哈哈哈...

由於沒在趕行程的...我們也就小小發了一下呆再出發

 

(真不知道我為何如此神勇不防曬...防曬乳只擦有萬年人字的腳背="=)

 (看來到海邊能讓人多開心...看這位姑娘的反應就知道了>_<)

DSC_0158  

這次來的沙灘我們知道是哪兒了...這裡是白沙灣...

身為台北人...淡水的白沙灣沒去過...倒是先到了南台灣的白沙灣

我想...看到陽光、沙灘、藍天白雲、無垠的蔚藍海洋的興奮程度...

可以判斷這名觀光客原生地有多「北」

這根本是台北看不到的景色啊~~~~~~~~~

就算到了福隆...多半看到的也是灰灰的海...台北天氣真是有夠差...

 

白沙灣

(同屆會一起出遊的...差一兩個沒來之外...大概就我們4個+攝影師了..畢業都快8年了柳)

DSC_0163  

DSC_0166 DSC_0171  

這或許是蠻難得的...所以也想一直保持下去...

再來...猜我們之後在幹嘛~~~~

沒錯!!!就是散步~~~~~~~>__<來墾丁不就是這樣嗎...

本來是真的很想跳下海去玩到全溼...無奈孕婦無法玩水...我們也就無法這麼灑脫了

(後來拍到相機髒了我都沒發現= =有好一段時間拍出來的照片都有水滴...霧霧的...可惡><)

DSC_0182 DSC_0201 DSC_0233     

墾丁有很多外國人...所以少不了辣妹圖...認真的拍了一下...最多就這樣了...XD

在墾丁你才看不到台灣人這樣曬咧...= =...瘋了才在那裡曬太陽...都嘛瘋狂防曬的

DSC_0222  

 

七孔瀑布

結束了在白沙灣的行程之後...我們4人就和夫婦分開走了

因為我們接下來要去排山啦...

講實在話...一開始只有聽說路很滑而已...所以想說不是孕婦就無敵了

我們4個人都穿拖鞋...其中2名...包括我還穿了長裙...

(結果一路幾乎都是攀繩索的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0300.jpg IMG_0301.jpg IMG_0302.jpg  

這種路基本上是難不倒我的...事實上我還非常喜歡

小時候就很習慣爬山了...比起連連不絕的階梯...我更喜歡這種路...

開始走之前我們還有遇到2個歪果人...後來他們就在我們後面走...看我們走的狀況

尤其我們穿的是如此不像來爬山的樣子...我個人也是第一次穿裙子和夾腳拖來走這種山路

的確是有點麻煩...所以裙子都要綁起來才能走

我想歪果人一定覺得台灣人都跟猴子沒兩樣吧~

(沒想到我們也還是這樣上去了~太厲害了啦我們)

DSC_0276  
七孔瀑布是指有七處小瀑布的地方...我們爬到都還有路的地方...

第幾我忘了...據說要再往上的話可要自己開路了...(我們也找不到路)

不過沿路遇到的阿被說反正再上去也沒有很漂亮...哈哈哈哈哈...

遇到那批登山的先生太太時...他們很驚訝我們竟然穿夾腳拖就來...

立刻告訴他們「後面還2個穿裙子的咧!」

好厲害的感覺啊!!!!!!!!

DSC_0296 DSC_0298 DSC_0311  

 

風吹沙

其實也沒特別要去哪...總之就是繞著半島移動...

喜歡就停下來...沿路平原景色不少...所以脅迫被我載的人幫忙拍

路過的海岸也很漂亮...再來就到了風吹沙了

DSC_0329 DSC_0337 DSC_0348  

風吹沙真的超漂亮的!!!! 也實在名不虛傳...風大到讓我很抓狂...

已經很久沒有經歷裙子會飛起來的狀況了...

在這裡我必須要一直把裙子夾得緊緊的一一" 煩死了...

有一瞬間我有想起約旦的死海...

雖然藍的顏色不太一樣...不過站在沙岩遠望的感覺真的很像

DSC_0378  
  

DSC_0369 DSC_0370  

 

鵝鑾鼻公園

到這裡才發現原來鵝鑾鼻還不是最南端耶!

最南端得另外去...

這裡需要停車費(機車:NT.10)和門票(NT.40)...是也沒太貴

不過入園發現身邊都是阿六仔 =口=

陸客原來不止是攻佔日月潭和阿里山而已啊~~~="=(抱頭

DSC_0393     

其實我現在倒是有點後悔沒到圍牆裡了...= =

大概是以為時間不夠吧...

其實真的應該進去看看的...看來也只能把這個計劃留到明年...哈~

 

說到晚上就好笑...預計要吃墾丁大街上有名的窯烤PIZZA...

這天大家都累了...回程買了零食和飲料...就回民宿...那時才傍晚18:00

累攤=口=...

於是夫婦檔回程順便把PIZZA買回來...

據姑娘的說法...怕抓不住PIZZA所以抱著(?)

結果變這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里加在味道還是非常不錯的啦~~~

(手撕PIZZA)

IMG_0316.jpg IMG_0318.jpg  

晚一點接到另一個朋友的電話說他也在墾丁...叫我們去找他

= =蠻敢講的...本來還找他來的說...結果他為愛拋棄我們...

哈哈...也沒有啦...還是不打擾他了...其實...主要是我們都累趴了

隔天又要七早八早起床...沒人有力氣出門了啦~~~~~

真應該叫他來拜訪的(笑)

 

是說整理照片和寫遊記的當下才發現自己照片照得還真少

3天只有380張~"~

想找找一些畫面...也沒拍到

=口=是在幹嘛啦~~~~~~~~~~ 以後不可以這樣!!!!!!

(待續)

(這個實在太逗趣...迫使我非放上來不可)

IMG_03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