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r-2_Loki.jpg  

我承認我是有私心的...因為去看這部片完全是衝著Loki去的啊~

這集明顯比第1集強很多...很精彩也很緊張刺激...蠻值得進電影院一看的!

 

從第1集開始Tom Hiddleston就在大家心中奠定了Loki這個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的地位啦~

(欸?!沒打算聊電影嗎?)

 哈哈哈哈哈哈...雖然很想好好講Loki...但該說的還是不能免掉...

 

(Asgard這個星球的設定在這集勾勒的更清晰...真的很壯觀也很美)

13.jpg

事實上, 前年去看了Thor時...我並不覺得它是一部好看的電影...

畢竟...依靠神性而成為超級英雄...我個人覺得有點弱...

比起鋼鐵人弱太多了...

但看完電影唯一印象深的也只有演弟弟的Loki... 

雖然是壞人...但忍不住還是有點同情他的出身...也沒辦法討厭他啊~

故事發展是在《The Avengers:復仇者聯盟》之後...

其實Marvel的電影很不錯的是一脈下來的不同人物電影時間軸都是順的...很好理解

在第2集...女主角持續的尋找索爾...彩虹橋也在不知道的時候修好了

哈哈哈哈...我還以為彩虹橋根本被消滅後就無法重建...所以索爾才沒回地球找女主角

欸...那...到底是怎麼回事...= =...Never Mind...

12.jpg  

劇情要發展理當是出現了新的反派角色...

而女主角意外的捲進事件...再來就是英雄救美救地球的故事了...

很老套...

但這集真的比第1集精彩非常多...至少我感覺到好看... 

 

人物的話...男主角Chris Hamsworth我真的還好...所以我有點懶得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希芙放在這麼重要的位子蠻令人難以理解的...

海姆達爾嘴巴說愛國...可是又一直違背王的意願做自己認為對的決定...很逗趣)

03.jpg 

索爾就...那樣...本來很自大...後來突然蠻得很有用...大家都要他當王...偏偏他不要

這故事裡索爾忠心的朋友們都還是支持著他...戰士3人...

05.png

包括希芙...就是身份像童養媳的那個...在王國又發生劇變時...集體抗命是一定要的

海姆達爾我一直覺得他很好笑...也很厲害...

要說他是全宇宙最有力量的人也不為過...畢竟他可以監視整個宇宙...超威的...

不過每次都說要效忠自己的王...但不聽王的話的人也是他...

算是個不會愚忠的人...

 

這部片的打鬥場面也比上一集好很多...至少是精彩的啦~

看這個片場就感覺得出來多熱鬧了~

10.jpg  

Anthony Hopkins  &  Natalie Portman

14.jpg  06.jpg  

這位老先生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演員...從大家耳熟能詳的Hannibal開始

由他來演奧汀這個眾神之父很適合...他的霸氣和威嚴應該是無人能及的吧...

娜塔莉波曼就不需要多說了...

從非商業電影開始就有許多不錯的作品...現在跨足商業電影成績一樣亮眼

多重的角色嘗試也讓喜歡她的人耳目一新...

Rene Russo

11.png  

蕾妮也是我很喜歡的演員之一...

她很有氣質...渾身散發出一種威嚴...美麗且既優雅又強悍...

這個角色選的很棒...很讓我驚喜...

洛基在這集裡幫索爾忙...母親是唯一的原因...

或許也是洛基唯一的善的來源了...

 

兩個可愛的小配角...以及反派頭目

15.png 08.jpg  

07.jpg  

雖然我心裡覺得女主角被牽扯其中的原由有點牽強...

但如果不這樣演...大概也沒戲唱了...就請大家忽略這點吧~

反派的氣勢很到位...雖然沒特別可說嘴的地方...但也不錯了

倒是他派出的打手還讓人覺得可怕一點~

 

Tom Hiddleston (>/////<)

T7.jpg  

就一個反派來說...洛基真的是紅的異常...

搞得去看這部電影的人...不是為了Tom就是為了Natalie...

男主角有點可憐...哈哈哈哈哈哈...

這集當初還因為Tom的高人氣緊急補了很多戲份...

否則粉絲會踢破大螢幕吧(笑

洛基這個角色...多愁善感卻又邪氣逼人的高雅氣質很吸睛

後來再把第1集看一次...發現其實他也真的蠻可憐的

T3.jpg  
想要爹娘疼...想贏過集眾人寵愛於一身的哥哥

偏偏自己還不是爹娘親生的兒子...

這種掙札讓他走偏...不過在第1集還是可以看到很多時候他的糾結與感傷

憤世嫉俗卻又想得到「平等」...悲憤的心理在被放逐後徹底轉變為真正的壞人

直到後來為了母親而戰...

當然...他也沒變好...只是因為母親...難得的和索爾意見相仿罷了~

除了這樣引人注意的人格特質...冷冽的帥氣倒是很罕見的吸引人

再來就是他有時痞痞壞壞的表現吧~

T4.jpg   

啊就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就覺得他痞的很帥很可愛啊~~~哈哈哈哈哈....

或許是這種外表人格矛盾點眾多的特質~才會特別讓人多看他幾眼吧~

至少我看這個系列電影是為了他啦~ 

希望之後他的戲份可以愈來愈多~

 

據說《The Avangers CH2: 復仇者聯盟》裡Loki不會出現...

但Tom和Marvel可是簽了5部電影的戲約...

接下來會在哪部電影...或是真的被催生出獨立電影就不得而知了...

要是能有獨立電影...那不是太破格演出了嗎...>__<

不過真讓人既開心又期待啊~~~~~~~

 

接下來就是Tom的帥氣連發啦!! (可憐的男主角始終沒被認真提到

(=v=這麼偏心有很明顯嗎)

T14.gif T5.png T15.jpg 

T10.jpg T9.jpg  T11.jpg

找圖片時忍不住下載了好幾張...Tom私底下可是個開朗、人見人愛的演員...

和粉絲也十分親近...最近也有報導讚美他對週遭人包括同演、同台、工作人員或記者很貼心的美談

和洛基的陰冷差多了...

總之...期待他未來在Marvel和其他作品的演出嘍!

T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