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絕對是迪士尼把「The Jungle Book」再拍真人電影的高峰啊!

豪華的不得了的配音陣容~以及值得進電影院享受各式特效及音效!

 

這部電影大概可說是迪士尼重新製作的一大鉅作吧! 

我本來以為可能會是一個新的改編作品~但其實還是原作的忠實呈現!

 

<故事大綱> 其實應該每個人都很熟了才對

被狼群養大的人類小孩-毛克利因為叢林中的老虎-謝利視他為眼中釘, 於是被迫離開狼群要回到人類聚落

他的人生導師黑豹-巴希拉、及後來結識的朋友灰熊-巴魯幫助他避開旅程中的困難

沒想到謝利不只是要毛克利離開森林而已~

-------------------------------------------------------------------

應該將這部視為迪士尼動畫~但稍微有一點點嚇人~

電影場景美得讓人驚嘆~這段劇情讓我想到獅子王!

14.jpg

而片中除了小男孩之外~所有的動物都是假的~我相信很多背景應該也都是用綠幕做出來的

WELL~這樣電影工業再也不會危害大自然也是好事

但小男孩拍電影時可能會有點寂寞XD

05.jpg

電影中毛克利當然可以和動物對話~但奇妙的是~並非每一種動物都會說毛克利懂的話

雖然聽到的都是英文~但我也很納悶原來叢林的世界也有語言分別

不能交談的對象~大象、豺狼、猴子(可是卻可以和路易王說話XDD)

22.jpg

毛克利遇到了大蠎蛇-卡奧~這段真是看得我全身酥麻~

沒辦法~誰叫史嘉莉喬韓森的聲音這麼好聽~~~

03.jpg

為什麼我會說把這部電影當作迪士尼動畫來看~因為電影中代入了迪士尼的歌曲

1.Bare Necessities (巴魯唱的)

2.I wanna be like you (路易王唱的)

所以看完實在不太會把它當獨立的電影來看

更像是呼應以前的動畫片一般~只是這部電影真的做得很華麗啊~

16.jpg

12.jpg

建築物的感覺...很柬埔寨~

我很驚訝路易王竟然可以做得這麼霸氣!

片中有不少打鬥(?)或說是毛克利一直在逃跑的畫面

效果做得很棒! 視覺效果真的很逼真

如果不是我不喜歡IMAX和3D, 應該會是非常過癮的!

對了對了~背景音樂雖不至於到我會想收的地步!

但我不得不說那些大場面的背景音樂真的很強大

進電影院看實在很享受啊~~~~~~

 

這部電影的卡司陣容超級強大~感覺就應該講一下~

導演是執導鋼鐵人的Jon Favreau 強法夫洛

HEY CHEF!!!

17.jpg

 

除了小男主角是素人之外, 全部幾乎都是一線的明星!

電影邊看~各種角色出現~都會讓人有一種一邊集點的感覺XDDDD

毛克利超級可愛的

15.jpg 18.jpg

 

黑豹-Bagheera_Ben Kingsley

我好喜歡這個角色>/////< 而且又是班金斯利配音的~

我一直覺得班金斯利很有權威性(不是滿大人那種XDD)

總之就是覺得他好適合這個角色!!! 我喜歡聲音好聽的人!!!!

08.jpg

 

大蠎蛇-Kaa_Scarlett Johansson

這就不用說了吧~我已經說爛了~她的聲音真是性感斃了~

不自覺的覺得蛇怎麼美化了起來XDDD

07.jpg

 

灰熊-Baloo_Bill Murray

大熊超有喜感的~找來好萊塢的喜劇珍寶實在太豪華~而且熊的表情超Bill Murray的

(不知為何他明明是這麼重要的角色~卻沒有和其他人一樣有帥氣的照片)

19.jpg

壞老虎-Shere Khan_Idris Elba

Idris演過環太平洋~多部分的人應該都不陌生~配起謝利這隻壞老虎的嗓音~既威嚴又充滿邪氣!

(我記得1994年森林王子-真人版版本~他是翻叫"邪眼")

06.jpg

 

巨大猩猩-King Louie_Christopher Walken

我就說哪裡找來個誰可以唱歌~一唱歌就覺得很熟悉~原來是克里斯多福先生~

先前在《Hair Spray:髮膠明星夢》聽過他開金嗓~

說實在~路易王是我覺得這裡面最衝突和莫名其妙的角色了~果然當王的都是瘋癲的!

09.jpg

 

狼媽媽-Raksha_Lupita Nyong'o

這位女演員在自由之心得到奧斯卡的女配角獎~其他作品我並不熟悉

飾演狼群中養大毛克利的母親

10.jpg

 

狼群首領-Akela_Giancarlo Esposito

我完全不認識這個人XDDDDD

11.jpg

其實也沒什麼劇透不劇透的~這部電影多部分的人都熟悉

毛克利的敵人一直都是壞老虎~每次都是支身打倒老虎的結局

但毛克利在這部電影中常常會做一些「很不狼群」的工具~非常聰明~

如同巴希拉說的~

「你或許無法用一隻狼的身份打敗謝利~但你可以用人類的方法取得勝利」

是的~人類就是很會賣弄聰明的動物~

提醒: 片尾有史嘉莉喬韓森以Kaa的身份獻唱的片尾曲~很值得一聽!

 

順道一提~1994年的真人版森林王子~是大人版的毛克利~

既然長大了~當然也會有露西這個角色~

這部也非常好看~

13.jpg

 

最後就放上我最喜歡的一張海報結尾吧!

很喜歡毛克利和巴希拉形同父子的關係!

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