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Z-01

期待了好久好久好久的《One Piece: Z》...讓我有點難過...

除了這張海報...大概就沒什麼值得說嘴的了...

 

OP看了這麼多年...其實大家都知道電影版總是比較弱的

在《Strong World》之前...電影版只會看到尾田榮一郎掛原作

也就是說電影版的製作基本上和尾田都沒太大關係...因為他老大覺得做電影版太累...= =

一直到《Strong World》...因為是10週年...所以尾田就被拱出來成為空前絕後的「總指揮」

看單行本就可以看到他的很多堅持...任性...

本來是想讓製作團隊知難而退...所以任性的一直開出豪華的卡司陣容

音樂是御用的田中公平~沒話說~

配音堅持找竹內直人配金獅子~「不是竹中直人我就不做~~~~>0<」

主題曲指名Mr. Children~「Mr. Children不唱主題曲我就不做~~~~~>0<」

導演死也要境宗久~「二檔的精采畫面就是境做的!!! 不是他導我就不做~~~~~~>0<」

諸多的龜毛...造就了空前絕後的電影版...

 

好了...懷念了這麼久...= =得回到主題...

好多個月前看到宣傳海報時...有一丁點擔心...因為質感不是很好...

後來看到"製作:尾田榮一郎"才稍稍鬆口氣...

只是...唉...看看下面這張圖...和上面那張原作的海報...就知道差別了...

OP-Z-03  

其實片頭看到人物出現時...我心就涼了一半...

OP不同的劇場版有時會有畫風很糟的狀況出現...這次《Z》就是如此...

最糟的是《狂歡男爵》那部...這次大概也只比《狂歡男爵》好而已

1.人物臉和身體的比例/肌內紋理線條很粗糙(香吉士和羅賓尤其誇張, 喬巴最輕微)

2.人物造型看起來亂七八糟

3.人物及服裝配色感覺雜亂膚淺

4.魯夫的草帽畫得超級奇怪Q___Q...好像電阻單位Ω

5.動畫不細膩, 可是背景效果卻意外的強大

6.劇情的節奏很奇怪, 卡卡的, 一開始步調蠻順的, 後來好像就是重覆的情節在發生

7.重點劇情的排場好像也零零散散的, 劇情拉線到最後沒有一氣呵成的感覺

8.結尾讓我很錯愕, 好像隨便就結束了

9.配樂好基本款, 最後打鬥的場景竟然沒有音樂0__0

(《Strong World》裡主要戰力都有各別的配樂, 配樂強大到我立刻訂了日版)

10.娜美和羅賓胸部又被過度放大, 動不動就強調胸部動態的畫面這點真的讓人很討厭

《狂歡男爵》算是做了最糟最糟的示範><

這種誇張的胸部戲碼在《Strong World》根本不會發生

11.尾田ONE PIECE的精神_熱血活力_後來都不見了

 

說實在的, 我真的不相信這是傳說中與《Strong World》同規格的製作...

我也不相信尾田榮一郎真的是"總"指揮...

因為我不認為做出《Strong World》的人可以忍受這部《Z》啊~~

 

看完這部我完全覺得是「詐欺」吶~~

我真的超愛ONE PIECE~看了這麼多年~始終是死忠粉絲~

無論如何, 接下來我還是支持~>___<~

期待之後嘍!

希望能再次感受《Strong World》的熱血和感動~

 

BTW, 希望尾田來當我們的總統!!!!!!!!!!!

 

以下, 人物圖, 和頂上的海報比, 真的差很多>< (底下附上《Strong World》的圖

OP-Z-09

OP-Z-05

OP-Z-06

OP-Z-07

OP-Z-08  

 

再回去比《Strong World》更是沒話說的落差...無論是色彩/設計/細膩度

29205_123466114332537_6118298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