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ister_Cover photo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看...蠻推薦愛看鬼片的人的! 很多地方值得嘉獎~

 

Don't try to find something which should not be found.

 

 

 

一如往常, 看電影前都會看預告...看簡介...我很好奇這部片要如何用8厘米串連兇殺案...

 

所以我買票進電影院!

 

可以肯定這是部鬼片~我想在預告都看得出來了~所以不用怕又是神經病的精神分裂~

 

至少目的蠻明確的!

 

只是片名= =嘖...同樣的意思...其實明明可以翻成"險惡"的...

 

 

 

劇情是講男主角為了要寫一本真實刑案的小說, 於是住進兇宅激發靈感,

 

沒想到怪事由他找到的一箱8厘米帶子開始發生

 

 

 

題材淺顯易懂!

 

Ethan Hawke會演鬼片...蠻讓我驚訝的...至於為何驚訝...我也說不上來...

 

就是覺得他不太適合沾上這個系列的片...可是他意外的演的非常好...= =是個很會做反應的傢伙吶~

 

(演《Alive:我們要活著回去》時明明還只是個可愛的孩子的...

 

沒想到年歲漸長也練就了驚悚片的特質)

 

Sinister_2

 

從預告看...你會先看到西洋片鬼片必備的元素

 

房子-搬家-兇殺-亡靈-不信邪的丈夫-抓狂的妻子-中邪的小孩

 

然後你會聯想...接下來一定是

 

鬼嚇人-驚人的事實-人鬼打成一團-搬家

 

其實...八九不離十是這樣沒錯...但是...嘿嘿...有驚喜的

 

 

 

屋頂的玩意兒~看了預告都知道就是一堆殺人影片~

 

不過也許是不想太快讓大家這麼清楚的釐清這段的劇情...他加入了一些讓人搞不清頭緒的東西

 

我覺得這是很不錯的手法!

 

(慢慢的丟問題...卻讓你無法確定是不是問題...

 

"屋頂"是典型的詭異場合...如果是我...我絕對會釘死它=_+誰也不准上去)

 

Sinister_1

 

詭異的小孩...是西方鬼片很愛用的題材...這部也不免俗的用了一下...

 

不僅是奇怪的小孩...他們一定都要用很高難度的姿態出現...外國小孩兒實在軟Q

 

(= =雖然很老套...不過我不得不說...這種玩意兒...不管看幾次...心裡都會抖一下...)

 

Sinister_3

 

劇情就不透漏太多...

 

其實電影看不到一半...我就大概都猜到這部電影會怎麼演了...

 

雖然猜到...但我還是覺得好看

 

劇情的發展, 以及結尾, 我認為都還不錯,

 

重點是簡單不流俗套

 

 

 

首先, 我覺得這部電影最值得嘉獎的是它抓緊了許多會讓觀眾不安的元素

 

8厘米!

 

我不知道大家怎麼想...= =但我真討厭它給我的感覺...

 

你非得在黑暗中看, 機器會發出嘰嘰嘎嘎的雜音, 畫面中的人物畫面不時會卡卡的

 

有意義的黑暗!

 

這很可能是我想太多, 但我覺得導演很巧妙了畫面中「黑」的那個部分, 讓觀眾不得不想很多

 

符號!

 

對於不知名的符號可以產生很多的幻想

 

背景音樂!

 

這部片其實沒太多硬要嚇人的音效, 比起音效, 我覺得它的背景音樂可怕多了,

 

那種人聲近乎低鳴的音響...總讓我毛骨悚然...我甚至認為它有催眠暗示的效果

 

 

 

我沒什麼被這部片嚇到...因為一切都在我想像的狀況下發生...

 

但是這部片的進行方式...真的讓我在那樣的氛圍下感到害怕...感到恐怖...

 

我覺得導演的運鏡方式很棒...雖然我不是很懂...

 

但很多畫面出現的方式..出現的順序和速度真的就是剛好會讓你覺得...><天吶!!!

 

哈~很抽象~我不確定即使人們看了是不是能感受到我說的準確的「速度感」

 

很可能又只是我想太多了...哈哈哈哈哈~

 

 

 

對了, 片頭 = = 開場方式還不錯, 但我就是有一種被「下馬威」了的感覺(莫明火大

 

無聲的畫面, 衝擊的影像, 無責任的帶過, 讓你一開始就打心底毛出來

 

心想...「謀基罵洗安抓!!!!」 =口=|||

 

 

 

預告看他特地提了是《Insidious:陰兒房》的製作團隊...導演不是同一個人

 

但我不得不說James Wan或許多少給這個製作團隊染上了他自己的色彩

 

因為我感覺到一丁點東方的元素...

 

提到《Insidious:陰兒房》...我突然想到...Insidious和Sinister似乎某些意義上是同意字

 

這是巧合嗎???

 

 

 

我真的覺得拍得不錯啦! 導演和製作團隊真的有用心的作品!

 

愛看鬼片的人...我會推薦這部!

 

而且Ethan Hawke演的還真好...他的演法讓我好緊張...= =...討厭...鬼片也演醬好...

 

 

 

btw, 這部片的鬼超像某個其他片的角色的...哈哈哈哈~

 

Sinister_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