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大推!!!!! 從第1集開始我就很喜歡這個超級英雄了!!!!!!!

Tony Stark...果然是魅力無窮!!!!!!這集完全沒讓我失望!!!帥得讓我熱淚盈眶啊!!!

 

《Iron Man-3》承襲Marvel一貫的風格...精彩萬分的動作畫面和幽默情節

01

劇情一開始就是設定在《The Avengers:復仇者聯盟》之後...

也就是Tony在經歷過紐約外星人事件後...身心都有了變化...

雖然骨子裡的自戀和玩世不恭還在...但Tony這個角色成熟了許多

而美國政府在外星人事件之後...社會的氛圍也變了~

 

這集電影一共有130分鐘...但因為步調非常快...

所以總覺得很快就結束了...

劇情我也就不綴述...總之就是新的強悍反派要來征服全世界了~

Tony在這集可說是空前的落魄...

15  

但能夠在逆境中發揮他的聰明才智...也是他最大的魅力之一

從頭到尾毫無冷場...趣味的橋段不時穿插其中

讓影迷真的徹頭徹尾的享受Iron Man這部作品所帶來的刺激官感

總是很入戲的我...好幾度激動到熱淚盈眶

QAQ未免也太帥氣了吧!!!!!!!!!!!

 

至於人物...

Robert Downey Jr. & Gwyneth Paltrow

23  

Tony Stark這個超級英雄一直都是我唯一喜歡的超級英雄

他的成就都是因為他的聰明才智和膽識...人物形象幽默自由...

雖然很跩有時很討人厭...但這種不矯揉做作的形象我超愛...

每一集Tony Stark在心境上都有一個程度的成長...

但不變的是他的欠揍程度...

(是說馬克倒是成長神速~多虧了Tony的聰明才智~馬克進化到出神入化了)

21  

Robert Downey Jr.就是渾身散發這樣的聰明和雅痞氣質

這和他的藝術世家的出身也脫不了關係...這個角色根本是為他量身訂作

(愈老愈帥的傢伙)

17  
另外, 在這集...Pepper不會只讓你留下...柔弱總是要被保護和救援的形象

不止在iron man...

Gwyneth將讓大家看到她歷來所有作品中從未展現過的路線

雖然不多...但Pepper真是帥呆了...
  

Guy Pearce & Ben Kingsley

反派很強悍吶...這兩個人一定要寫在一起

有點囂張到太誇張...讓Tony一度差點就掰掰了...

14 13  

我對Guy Pearce很有印象...他在演《Time Machine》時...

我猜是長像吧...很有特色...

雖然沒太多了不得的建樹...但他的作品都還不錯看

回到Iron Man...他的出身和遭遇...典型的憤世嫉俗型人物

這類人物其實在Bat Man很常見...

在早些時候的Bat Man反派幾乎都是懷才不遇...不小心墮落的天才壞蛋

在這...Guy Pearce也是這樣的角色...

不過...他真的是壞透了...演的很棒!! 力度也非常強!!

當然...他被塑造的能力也非常堅不可摧...很可怕~

至於Kingsley...我隱約有印象...但想不起來...是個很有特色的老頭!

他的裝扮讓我想到《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World End》周潤發的造型!

 

Don Cheadle

空軍好友這個角色...本來是左邊的Terrence Howard演的...

19  

講真的...我比較喜歡Terrence來演這個角色...

所以真要我說美中不足的地方...就在這了...

我實在不懂為什麼要換Don來演這個角色

Terrence不是比較可愛比較適合Marvel的風格嗎~

這是我想的啦...

這集Rodney的戲份也蠻多的...

02

總之就是Tony強力的好友兼後援嘍!

Iron Men

22  

看到這個畫面...只能說自從Pepper主外...Tony深深埋入自己的研究興趣之後

徹底的組織了自己的軍隊...= =國防部想徵收也不是沒原因的...

Tony Stark一旦變成反派...肯定是麻煩人物啊...

 

有一段預告有播...就是從Iron Man要救從飛機上掉出來的13個人

那段真的是超級! 無敵! 精彩的!!!!!

整個感動啊我~~

(樂高實在有才華...是說樂高的Tony你的膝蓋呢?)

11 10  

這部電影根本不需要我多說...

我絕對是大推再推一直推啊~

Iron Man3不止是延續Marvel的風格...還相當的有劇情

btw,《The Avengers:復仇者聯盟》也是難得的結構完整的超級強片

不像多部分的動作片劇情都非常的弱...絕不空虛>.<

常看Marvel電影的人都知道要留下來看跑馬燈之後的東西...

就不懂還是有人很快就撤了...=_=真是外行...

雖然這次看起來很像是完結篇...

But, Tony Stark & Iron Man will be back again!

~~~~我會滿心期待的~~~

實不相瞞...我還想去看第2次!!!! 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那之前...

《Sherlock Holmes》是可以期待的嗎^__^

還有...《The Avenger》說好的第2集咧~~~

12  

(樂高真的好有才...好想要一組啊~哈哈哈哈哈哈~)

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