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  

有時...「被愛」需要更大的勇氣...而無論什麼樣的愛情都該擇己所愛...

一部值得推薦的國片小品

 

婚姻...必須承擔一生約定的重量...今天你覺得擔得起...你就結

但有時也有不得不結束的時候...

有時...美好的開始...重新愛人...重新尋找幸福

是從破壞中開始萌芽的...

 

會看這部電影是個偶然的機會...看了之後覺得

「還好有來看吶~」的感覺...

 

我非常非常佩服的一點...是整部作品以輕鬆的氛圍...

在描述這些人生中的「大事件」...

電影中所發生的事...在現實生活中都有足夠的重量去...「破壞」

用上「破壞」二字不是危言聳聽...

因為那些真的具備可以摧毀很多事物能量的破壞力

看似真實...卻又平靜的...讓這些炸彈引爆...

從正面的角度...沒有灑狗血...讓我們去期待每一個小人物的幸福

<主要角色:任賢齊(偉中) / 范曉萱(阿鳳)>

<次要角色:石頭(三三) / 夏宇喬(Mandy)>

02 03  

他們的故事...耳熟能詳...不光是電影裡看到...

就連我認識的人...都有類似的遭遇...

只是透過輕鬆的音樂...沒那麼爆炸的破壞去呈現...

樂觀的...去看待每一條通往幸福的道路...

幸福有太多的面貌...

有人選擇欺騙...有人選擇幻想...有人選擇妥協...

很多事你以為想得清楚就不會出錯...

安靜的海平面上沒有浪濤...

那是因為沒人看見擊碎在海底的浪花...等著破壞平靜的海岸線

說愛好像可怕...

但有時被愛更讓人恐懼...

時間雖然好像什麼也沒說...但默默的好像也做了些事...

<空少:黃嘉樂>不是我在說...實在好像明道

06  

07   

片中的演員...令人驚豔...

任賢齊/范曉萱/石頭/夏宇喬

我覺得感覺都很清新...

前兩位是完全脫離自我形象組...我真的覺得很棒很棒...

沒想到他們可以表現到這種程度...很讓人驚訝

後兩位則明顯是就在演自己組...天然呆二人...但好可愛

雖然說好像不必費太大勁兒...但由本能開始不也就是一種戲

柯宇綸沒讓我失離...表現依舊是搶眼的不得了...

從《那一年的幸福時光》、《一頁台北》...現這部

看他表演...真的是一種享受...角色的靈魂...俯拾即是...渾然天成...

特別想說的是藍鈞天...意外的也想給他大拇指

本來以為他只是一般的高富帥...

但在這部片中小配角的角色...我真心的覺得他演的很好...

把角色的「拙」和「純真」呈現的恰到好處...

05

電影中...有很多不錯的幽默...不錯的小浪漫...導演很用心

更值得一提的是其中「幻想」的小小創意...我覺得很有趣

也替電影加了很多分...

這個...就希望大家能進戲院感受了

 

這是一部...可以替在冷酷城市裡耗盡能量的人充充電的電影...

值得感受...值得思考...

值得讓人想起尋找面對「真實」的勇氣...

 

最後~謝謝給我一個偶然機會來看這部電影的人啊~

看完心情很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