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_00  
這部電影完完全全是衝著Nicholas去的, 最棒的是還有Ewan Mcgregor和Stanley Tucci
劇情其實很忠於原著, 所以在劇情上沒太多驚喜, 不過我不得不說...還真是刺激>__<

本來這部沒想過要看...
完全是因為看了《Warm Bodies》之後...就愛Nicholas了
所以決定去看同樣是Nicholas演的《Jack:The Giant Slayer》
除了Nicholas之外還有2個我很喜歡的演員
Ewan Mcgregor和Stanley Tucci...真是太划算

故事大致上是follow童話故事的雛形在發展...
但看到活生生動作的電影畢竟要比故事書生動的多
劇情就是大家知道的那樣
不過...在救援和與巨人戰鬥的段落真的蠻精采的
一直覺得很緊張吶~

Nicholas Hoult_(Jack)
Jack_02  
奇妙的是...
Nicholas在這部片裡...某些神情和講話方式
老是讓我想起Hugh Grant...
莫非是在《非關男孩》這部片合作時被影響了嗎?
哈~不過我不覺得這有什麼不好啦~
因為Nicholas還是有他自己獨特的魅力
無論演的是殭屍...還是勇敢的農夫...無關乎外在...
Nicholas只是靜靜站著...就讓人有一種純真簡樸的感覺
會讓人想看著的天然魅力...
Jack_09 Jack_10  
雖然Nicholas長大後和小時候差了十萬八千里...
不過...笑的時候倒是和小時候一模一樣...
Nicholas演這個角色大概是渾然天成的吧...
也不必太用力詮釋就可以演得很好
因為是他本身特質就可以演繹的角色
沒有演R時給我的驚豔感
可是沒關係~我還是很喜歡他啊~~~^____^

Ewan Mcgregor_(Elmont)
Jack_04  
這根本不需要多說...《Mouling Rouge:紅磨坊》時就很喜歡他了
尤其...唱歌也太好聽...好想再看他演音樂劇啊~~~
後來在《Down with love》之後就沒再看他開金口...好可惜~
在這裡演一個搶眼的配角...
順道一提, 我很喜歡Ewan他獨特的聲線...說話的聲音很特別也好聽
這次演出瀟灑的皇家侍衛...個兒雖然小了點
不過讓我想到絕地武士...好在他也梳了個高高頭(笑
這角色沒難度...但是Ewan果然還是帥勁逼人啊~
一點也不輸給Nicholas這道強勁的後浪~
>_<

Stanley Tucci_(Roderick)
Jack_08 Jack_12  
我就是喜歡他...演好人演壞人我都喜歡...
看他演戲就是覺得過癮...每一種角色都會帶入他特有的氣質
很容易讓入進入他所演的角色...真的很棒
這次演的是討人厭又壞的傢伙...小奸小惡的貪婪角色...有一丁點小可愛
不過他真是太壞了~
很棒

Eleanor Tomlinson_(Isabelle)
Jack_03
很面熟的姑娘...但我真的不記得她演過什麼電影
可是我覺得她漂亮...好有氣質
只是...真的是表現不多...
有點難留下深刻的印象...
也可能是因為...男演員實在是佔光了版面和搶光了風采啦~

片中的巨人很真實的呈現原著想要給人的可怕印象...
Jack_14  
真的...蠻可怕的...= =雖然沒血淋淋的播出怎麼吃人...
但是遠鏡看他們把人一把抄起來咬時
讓我想到咬77乳加巧克力的畫面...=.= 一ㄜˊ~~
看到一群巨人奔跑的感覺...亂恐怖一把的...
戰爭的畫面和劇情是有在用心的...所以我還蠻喜歡的
總是緊張到一直握拳啊~~
>__<好刺激好刺激

這部電影...以一個童話故事改編的電影來說還是相當不錯的
雖然劇情沒太多驚喜...帥氣的凡人和公主最終會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Jack_01  
不過光是演員陣容就夠讓人過癮的...
戰爭場景氣氛也很夠...
是值得推薦的電影嘍!

最後...附上本片最帥氣的兩個人...會齊頭肯定是個誤會...
因為Nicholas很高的...哈哈哈...
反正我都喜歡啦~
Jack_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