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這部電影絕對值得推薦, 魔術場景必然華麗, 但最神奇的...是整部電影劇情變化萬千...結尾驚喜度100%

 

The first rule of magic:

Always be the smartest person in the room

Jesse唸這段台詞時真是帥斃了

 

當初看到預告時...我就非常有興趣...魔術的表演藝術向來就能帶來很多新鮮感...

而我從預告看到了很多新意

因為是電影的關係...所以魔術要多魔幻就有多魔幻...根本不需要擔心被拆穿

再加上電影的特效...魔術會厲害是理所當然的

本來我也就是衝著華麗的魔術去看這部電影

當我發現這部電影比我想像中的更具深度時...我真的太興奮了!!!!

劇情編排的縝密程度讓我很驚訝...原來這不光是賣特效的爽片而已

紮紮實實是部厲害的懸疑片!

同時也有《Fast and Furious:玩命關頭6》上映...但我敢打包票這部比玩命關頭值得一看!

 

Jesse Elssenberg

06  

以前他的角色都是輕澀的青少年角色...通常也都是傻傻的

說實在...他的外型也是傻傻宅宅的印象

不過自從在《The Social Network:社群網站》演出敏感聰明又犀利的佐柏格之後

又開啟了他另一條別有一番特殊風格的戲路...似乎...也是可以帥的嘛

(中間那張圖的把戲實在是帥斃了)

02 03 04  

眼神及言詞精準犀利...和外表既定印象的反差...更吸引人看他的表現

我想Jesse或許現在已經成為全球最帥氣的宅男了吧!

在片中演出技術高超的魔術師! 真的是酷斃了!

 

Woody Harrelson & Isla Fisher

07 10  

不用太眼尖的人一定記得Woody和Jesse演過《Zombie Land:屍樂園》

一部黑色幽默的活屍片...說實在的還蠻好看的...很逗趣...Woody和Jesse似乎蠻常一起合作!

Woody活脫就是個痞子...在now you see me裡飾演非常厲害的催眠師...魅力十足

至於Isla...這真的是要眼尖的人才看得出來...

她就是在《The Great Gatsby:大亨小傳》裡那個"紅色"象徵的女人

實在是差好多啊...>_<...不過我並不覺得她有什麼特別的就是了...

演出總是令人緊張萬分的逃脫魔術專家!

 

Dave Franco

08  

第一次見到他是《Warm Bodies:殭屍哪有那麼帥》...飾演很快就被吃掉的男朋友Perry

說實在的...那時我就覺得他好眼熟好眼熟...不過我確定我沒看過他其他作品

一直到這部電影...事後看了一些電影的訊息才知道原來他是James Franco的弟弟柳

wow~兄弟也太像~

05

Dave在這部電影中雖然是4人中的魔術助理...但其實也是相當厲害的魔術師

我不得不說他也在這部電影中過足了帥勁...GOOD! 有前途啊~

 

Michael Caine & Morgan Freeman

12 09      

請到這兩位重量級的演員...我只能說這兩老前輩在這部電影裡真的太重要了

他們分別都有很重要的存在...讓我驚喜連連...又同時被搞得一頭霧水...

有人怕他們兩個只來插花露臉而已...相信我! 他們真的很重要!

 

Melanie Laurent & Mark Ruffala

13 11  

這姑娘我完完全全沒見過...是個充滿知性美的法國姑娘...所以我也沒法說什麼~

她的存在在於提供觀眾一些必要的解釋和提醒吧!

至於Mark大家都不陌生...在電影中就是從頭被耍到尾...

兩人追捕神出鬼沒的魔術師...我光看都覺得可憐...

不過...我不得不說...他們也是整部電影的靈魂之一!

 

(片中Jesse有夠帥氣的場景之一...瞬間手銬換人銬)

03  
  

講到這裡...就會發現...其實每個角色都在片中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無法撼動...缺一不可

我已經很久很久不曾看一部電影一直感到驚喜不斷了...

像是洋葱一樣...密題一層包覆另一層...持續包覆下去...

連解謎...都是一層一層的剝...

真的是不看到片尾你完全猜不到結局是什麼

說真的...這部電影真讓我過足了癃...

享受電影中魔術表演聲光之餘...導演和編劇的鋪陳手法完美呈現錯綜交錯的懸疑劇情

 

從頭到尾都讓你驚喜連連...不看到最後猜不到結局的超棒電影!

十分十分推薦!

 

說到這裡...我好想再看一次哦~~~~~~

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