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部真的是太好看了啦!!!!(泣

光是看預告就讓人很想看了...兩大經典動作巨星氣勢根本是後生晚輩不能比的!

 

= =晚到這時才寫這篇實在是因為太忙了...我真的很想寫啊!!!!

 

《Escape Plan:鋼鐵墳墓》這部電影正如我所說...

光是預告就會讓人很沸騰!!! (到現在也真的沸太久了

本來以為這部是Sylvester Stallone導的...找資料時才發現根本不是啊~

說實話我完全衝著Arnold Schwarzenegger去看的啊~>////<~

 

經典不滅!!!

12.jpg

這部電影在描述一個專門靠找監獄漏洞過日子的人被陷害不得出獄

最後與獄中謎樣的囚犯一同逃獄的故事

本來你覺得好像也沒什麼懸疑感...但愈看會有愈多的驚喜

劇情安排緊湊...節奏速度恰到好處...

兩個主角魅力不在話下...有這樣縝密的劇情加持...大加分

不僅是看了很緊張...也會覺得很熱血...

看到結局我都想拍手!

太精彩了啦!!!!

 

Sylvester Stallone & Arnold Schwarzenegger

(兩個人的名字都好長啊~"~)

02.jpg  

對史特龍我其實向來沒什麼感覺...因為我討厭肌肉男啊~"~

不過...阿諾是唯二的例外啊!!!(另一個是馮迪索

小時候就是看阿諾的電影長大的...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不怕他的肌肉

對史特龍有點失禮...雖然他也演出了很多不錯的作品

但對他的肉我實在無法扼止的感覺可怕= =...

哈哈哈...不過史特龍近幾年又導又演的...作品的成績大家是有目共睹...

不僅是57歲的年紀還能是當紅的的動作影星...還一同帶著過去的經典動作明星上陣

YES~就是浴血任務~一連都要拍到第3集了咧

06.jpg

我好想講阿諾>___<

小時候的經典作品說也說不完...對他就是有獨特的愛啊~

這部電影第一男主角是史特龍不用說了...阿諾出現的時間晚了一丁點

不過...他的第一個現身是先出聲"Step Back"...

天吶~我完無以形容聽到他的聲音時心裡有多感動啊!!!

怎麼可以這麼帥氣~~~~~>__<

電影的最後有一幕阿諾回頭耍狠...拿起機關槍掃射的畫面

不騙人...我整個激動的想落淚啊~GOD! JUST LIKE OLD TIME~

雖然他是我會害怕的肌肉男...不過他演戲的魅力遠遠凌駕在這個恐懼感之上

所以基本上他的電影我都有看...啊...有一兩部剛復出的電影沒看過!

無論是喜劇動作片/科幻片/喜劇片都讓人印象深刻...

雖然動作喜劇片居多...但他的演出風格獨特...變化多...妙語如珠總讓人印象深刻

(幫忙有時候很痛)>__<

10.jpg  

重點是...成熟的帥氣真的太讚了!

 

Jim Caviezel

05.jpg 04.jpg  

Jim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他演壞人咧...

從《Frequency: 黑洞頻率》就知道他了...臉長得乖乖的

看起來就是老實好人樣...

沒想到在這部電影裡演出潔癖、怪誕、有點神經質的反派角色

真的很讓人耳目一新...

而且我覺得很驚喜的是演的真的很好!

舉手投足那種討人厭的氛圍...完全顛覆前面幾部片的形象

有點刮目相看了!

 

Faran Tahir

15.jpg  

其實也不是特別想講他...他這次在這部電影裡變成好人嘍!

大家認得他吧...

哈哈哈哈...照片實在找不到正面劇照...

16.jpg

他就是在Iron Man第一集裡的反派阿拉伯反派啊~

覺得有點新鮮...所以就小提一下嘍!

 

這部電影看到後來...會覺得實在是有點難為這兩位中高年的先生了

史特龍和阿諾分別都已經57和56歲了柳...

09.jpg  

在這部片一直看到他們在打架還有挨打...

多少還是有點擔心他們的身體啊...

雖然說帥氣不減啦~

但由此也可以看出他們敬業的程度...

經典動作明星可不是開玩笑的耶!!! 即使是現在也都還掌握了固定的高票房!!!

可說是票房的保證!

 

雖然推薦的現在已經下片了...也實在太晚

但我還是想說這部片真的太值得進電影院看了!!!!

經典不滅啦!!!!!!

 

這是我最喜歡的阿諾的電影是1994《True Lies:魔鬼大帝》

我完全無法表達阿諾在這部片有多帥啊啊啊啊~~~

13.jpg 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