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41.jpg

最後一次把圖貼在部落格上是...4年前的事了...該不該再放我也沒個準兒...

總之就是放嘛...以後好紀錄用...

 

出社會這麼久...我常在想...

為什麼人們總是看不到自己擁有的...卻只巴望著別人的

我從來不為這種事情苦惱...

有時間汲汲營營於自己沒本事得到的東西

倒不好好想想自己有的已經很多...

真的不夠...就努力去得到更多吧...

就是這種不長進的態度...我就當不了什麼事業有成的人吧

不過不管得到什麼我都超開心的啦~

 

不去過問別人有的...守住並珍惜自己得到的...一定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