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847.JPG

今天就在這兩個地方遛躂了...畢竟買東西得花的時間蠻多的XD

大阪城真的很壯觀~而心齊橋也未免太好買~這天點是不多~但手和腳都特別酸~

 

路線<阪急.烏丸>→<大阪城>

阪急<烏丸站>→<梅田站>--出站轉搭近鐵御堂筋線→<本町站>

--轉搭中央線→(谷町四丁目站)

DSC_0763.JPG  

這個路線原本應該是沒什麼問題的...蠻清楚的...

但因為出站時我們跑去買了大阪一日PASS...= =然後就迷路了...找不到御堂筋線路口

= =路找得我都阿雜了...總之原路去原路回很重要...我們就是以為看到了其他路...走去就鬼打牆了

DSC_0764.JPG IMG_2511.jpg  

大阪周遊PASS要到遊客中心買...一份是2000(JPD)

他會給你一個信封袋...裡面有一張車票還有兩排成一份的券...像就像園遊會一樣

這個周遊PASS不止是坐車不用錢...幾乎所有有名的景點都可以免費進入

撕下要去的景點給入口人員就好了...很划算...

只買一天不用給櫃台看護照...但超過就要給了~

車坐個幾趟...再去一兩個景點其實就划算...跑完景點我個人覺得完全沒必要

會累死...= =

DSC_0771.JPG  

從出口出來...大概四處張望一下也知道該怎麼走

很多旅遊書(包括我那本)介紹都是在<森ノ宮>下車, 不過我在地圖上看到的...

明明就是<谷町四丁目>比較近...這就在<森ノ宮>前一站而已...

我個人覺得從<谷>下是比較方便啦...無論去或回...

 

我把豐臣秀吉拍得實在太帥 (因為沒拍到臉嗎?

DSC_0784.JPG  

進大阪城之前...我們有先到邊邊的豐國神社看一下...沒什麼東西...  

倒是這尊豐臣秀吉站在這裡還真霸氣...

只是奇妙的是...我相機和手機都有拍了一樣角度的豐臣秀吉

不過手機全變成全白的畫面...=0=秀吉是生氣了嗎~~~

這天到大阪城...有些學生在這校外教學...我就發現

「根本不分國藉, 小屁孩都很白痴!」

因為當我在拍豐臣秀吉時有3個男高中生在開玩笑...一直對著豐臣秀吉大小聲

一下把他當老大打招呼...一下又當自己是老大的嗆豐臣

=口=神經病嗎!!!!!

 

不需要多繞...我們大概看一下就再往大阪城方向走了

DSC_0791.JPG

沿著長長的...我覺得算路橋吧...往上走進入口...

人不算多...但要是要拍照還是稍嫌礙事了點 

我覺得...只要是跟團的旅客...一般都蠻懶惰的

到哪都想坐...亂坐瞎晃...不知為啥感覺不到旅遊的動力

對...就是這樣...拍這張照片不是為了拍樹...而是樹下的人...蠻滑稽的...他們就是在那聊天納涼

DSC_0796.JPG  

對了...這天應該是我們這六天己來最熱的一天了...

奈良只是太陽大...騎車後才有比較熱...不然還是冷的...

大阪城這天真的有熱到...尤其走到大阪城裡根本悶燒鍋啊啊啊啊啊...

從下面拍看起來真的蠻厲害的...

DSC_0803.JPG  

進到大阪城...從外面看雖然只有5層...但內部有8層

大概都在介紹大阪城還有豐臣秀吉這個人的歷史...其實要是能好好走是很不錯的

比較要注意的是3樓和4樓展示的是文物...而且這兩層禁止攝影

DSC_0812.JPG DSC_0816.JPG DSC_0820.JPG

另外我覺得在歷史的展示上, 大阪城算是下了重本做實境劇來呈現

裡面的背景是真的場景佈場...只有人物是放映的(下圖亮亮那個)...都會動!

這層一整圈都有這樣的小框框...每個播放的都是某一段歷史...右邊有中文說明可以看...棒!

每格都只有幾分鐘而已...想接著看下去就是往下一格前進

DSC_0831.JPG  

再往上一層可以看到很厲害的戰鬥公仔(笑

其實就是戰爭時的陣仗...每一尊小人都做得很細緻

歷史方面我沒看得那麼用力...但這種小巧思倒蠻讓人印象深刻的

DSC_0823.JPG DSC_0825.JPG   

雖然一開始就沒期待過啦...但看到德川家康和德川秀忠的圖...

還真是一個不經意的點中我笑點

我真的強烈建議日本不要再找帥哥演史人物了...不然我很容易會有很失禮的反應

畢章戰國三公主裡...德川家康是北大路欣也演的...而德川秀忠是向井理演的

所以看到這兩張圖...我真是反射性的「嘖」了一下...天吶我好壞~~~~~~~~(艸)

IMG_2520.jpg IMG_2522.jpg  

再來到頂樓...蠻剎風景的...因為往外看會先看到大阪城上的安全護欄...

保護人還是建築物我還真是搞不清楚...景色並不是太厲害

不過我想要是櫻花季的話...一定很壯觀吧

也是因為到了大阪城...讓我不禁燃起一起要再衝一次櫻花季的感覺

DSC_0833.JPG

由下往上走完之後...我們就回到1樓...想說到紀念品區看有沒有魯夫的大阪限定

結果= =...賣到只剩喬巴...我...心...碎...

不過這裡有一種製作紀念幣的機器...酷斃了~~~~

隔避先花500(JPD)買你要的紀念幣顏色(金或銀)

再來打字機...這裡要投30(JPD)...然後把錢幣依指示放到孔裡

然後key入你想key的字...只限英文...再來它就會咚!咚!咚!的開始打字...然後就完成了

DSC_0838.JPG  

在我去換錢時...另外兩個朋友教了一位義大利來的老先生如何使用機器

因此和老先生閒聊了一下...老先生就給我們一人一個歐元的1分...是可愛的小銅板

然後還交換了地址要寄彼此國家的明信片

由於現場只有我知道自家的英文住址怎麼寫...所以是我留給老先生

(回來之後我也寫了明信片...但義大利地址實在令我有點焦慮...希望會寄到)

DSC_0837.JPG  

行程到這裡...大阪城算是告一段落了...

本來想接著衝通天閣...但是...= =實在時間不太充分...

而我們也快餓死了...於是就決定往心齋橋去吃喝逛街了~

 

路線<大阪城>→<心齋橋>

近鐵.中央線<谷町四丁目站>→<本町站>--轉搭御堂筋線→<心齋橋站>

 

我們在心齋橋誤入了以為是吃到飽的燒肉店...沒吃飽...還跑去吃了我愛的煎餃店XDDDDD

本來只是不飽...餃子吃完就完全沒問題了~真想吃燒肉吃到飽吶~~~~~~有點可惜...

DSC_0895.JPG IMG_2558.jpg

餃子有一般尺寸的...還有3倍大的...吃起來很帶勁兒啊!!!!!!!!

DSC_0900.JPG DSC_0902.JPG IMG_2571.jpg  

實際進到心齋橋之後就發現...這裡真的是大的誇張...而且是很誇張

一條商店往筆直的貫穿在難波一帶...

與道頓堀、日本橋穿梭像個井字~ 這要逛完 ~會累到翻倒~

於是我們就是在心齋橋走了也沒十分之一

另外兩個人比較有目標的在買藥妝...後來去GU其中一個完全殺紅眼在買...我自己買了2件

來了日本才知道這些衣服在台灣賣的是多夭壽貴(氣

不過GU的衣服還真不錯~

DSC_0896.JPG DSC_0897.JPG  

至於我的話...唯一讓我買得很開心的...就是零食店了...

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好伴手...所以我洋洋灑灑就在唐吉軻德買了4000多塊(JPD)

DSC_0910.JPG  

其實店名叫做Daikoku Drug ...回來之後我問了經驗老道的學姐才知道

似乎是因為東西多到看了會嚇一跳...所以才有唐吉軻德這個名字...

「唐吉軻德」這個名字我先前就聽過...蠻有名的...沒想到就是這間店~

完全是為了找零食才去的...>___<...百元零食店真的好好買啊~~~~~

當然主打還是多到逛不完的藥妝啦~

T口T是說...店家本身知道顧客亂取外號的事嗎~~~

 

在心齋橋可說是愛逛街的人的天堂...

同行的女生藥妝買了一大堆藥妝

同行的男生是大戶...也買了一堆藥妝就算了...GU也買了一大堆...最後還買了2個名牌包...

呼~嘆為觀止!

我們三人手都快斷了啦!!!

所以原本預定要去梅田看夜景的行程就帥氣的取消掉

地點在梅田站對面的藍天大廈~上去看夜景可是要付門票的= =

這個大阪周遊也有支援~

我個人對於燈光堆疊的東西其實也是沒什麼興趣...哈哈哈哈

 

沒錯!! 我們要打道回府了!!!!!花哈哈哈哈哈哈~~

沒見過這麼怕累的旅客的...實在是手拿得好重...腳也好酸...

面對原先預定的看夜景行程...三人只是面面相覷...

然後開始說自己其實對夜景沒什麼興趣...就...還好...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以後有時間是可以去一下...畢竟好像真的蠻有名的...

(可是我個人對於光害製造的夜景實在是...)

不過我倒是非~~~~~常愛在約旦那片沙漠-瓦帝綸的夜景就是了...純天然無添加! 讚!

 Day.05_Jordan-Wadi Rum_227  

 

回程的路很簡單...直接搭阪急<特急>到烏丸站就好了...

一定要搭特急...= =不然站這麼多...會坐到傻掉吧

不過回去時真是碰巧了人潮...可...怕...(腦子立刻浮現被塞進車箱的畫面

還好這個狀況真的還不算多...

DSC_0923.JPG  

 

我們對於吃並沒有很堅持...所以回去之後又到了我們的最愛<全家便利商店>

>//////<日本的全家真的超讚的啦!!!!!

這夜是我們在日本的最後一個晚上...所以我們很用力的吃消夜...哈哈哈哈

其實他們的泡麵蠻好吃的啊~~

大肥消夜:柑橘類水果盒 / 蘋果汁 / 布丁 / 泡麵...= =胖翻了!!!!!

 IMG_2600.jpg IMG_2601.jpg

IMG_2602.jpg IMG_2599.jpg

因為隔天一大早就要Check out然後到伏見稻荷神社去...

可想而知這晚要把行李收完= =一個頭兩個大...的不是我...

我個人原則的關係...每天行李都會大概整理...所以還好

另外兩位就不一樣了...加上買的東西比較多...

只是因為帶了筆電...我的行李還是最重的=口=

IMG_2618.jpg  

唉...真是亂捨不得的...

 

<日本。關西~Continue~>

繁華的心齋橋...真是太...大...了...不知道走有沒有1/10

DSC_09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