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89.jpg

沒錯...就是話這麼多...這趟日本行有些感想~

這張手繪圖真是再好不過的總結了~

 

這次能成行算是三言兩語~大家也都沒什麼想法...講了OK就決定去了~

和這兩個好朋友算得上是沒出去玩過...一玩就跑這麼遠...也真是蠻極端的啦~

原來走不出一張餐桌的3人就這樣踏上我一直以來都想踏上的土地

 

不分室內外都很整齊乾淨

DSC_0882.JPG  

日本真的很乾淨...無論是室內空間或是室外空間...我真的不曾看過有堆滿的垃圾筒或滿地垃圾

大量的腳踏車代步族群...每當從列車上看到自行車的人...都感到無比的舒暢感...

尤其在日本...腳踏車的定位非常確定...它走的路就是行人走的路

所以當人車都在人行道時自然就有秩序

 

禮數周到~對觀光客很友善

DSC_0916.JPG  

日本人的好禮是全世界皆知的...說實在的...禮數這麼多我實在很不習慣

雖然有人說多部分的日本人不是真心的...

但我倒是覺得普遍來說應該都是表裡合一的...除非你表現的非讓人家日本人對你表裡不一

在日本問問題...舉凡是問路或是問些瑣碎的問題...其實他們已經沒有我們想像中的怕外國人了

無論你用的是破日文還是破英文...他們都會盡量去理解來回答你

有幾次問路...對方除了簡單講了方向外...有的還會直接帶我們走

對觀光客十分友善

 

日本的FamilyMart根本無敵

DSC_0761.JPG  

IMG_1939.jpg  IMG_2113.jpg  

因為當初訂飯店是選擇很優惠的方式, 所以未附早餐

而這間全家就在飯店旁邊...棒~

日本的全家真的是太強大了...我們每天的早餐都在全家解決...

偶爾回飯店想吃一點什麼也會到全家買...

而且在這裡我也終於吃到了亂馬1/2裡的炒麵麵包和咖哩麵包...哈哈哈...兒時的憧景

真的蠻好吃的...只是按慣例的有點鹹...

裡面東西很多...大致上和台灣一樣...但種類多很多...另外還有好好吃的炸物熟食區

總之我真愛日本的全家便利商店...希望台灣能跟進>____<

 

日本的交通線雖然乍看錯綜複雜...

但其實只要有地鐵圖在手...根本不用怕沒地方去...

我個人是覺得蠻好理解的...而車也不會難等

 

基本上我是喜歡有「故事」的地方...雖然我了解不多...

而美的冒泡的自然風景也是我很重要的考量點~

所以我很喜歡關西...到處都可以感受到古色古香...

有朋友說我就是只是喜歡老東西而已...欸...好像也對

哈哈哈哈...管他的...單純只是覺得到這樣的地方...身心都覺得很舒服

伴隨著不同文化背景的種種衝擊...都變成了大大小小的驚喜...

身心得到了休憩...也汲取了新鮮的氣息...

這對我來說這就是旅行的真諦吧~

 

代價...就是鐵腿啦...= =不管是中東還是日本都一樣...

 

感謝同行的2個捧由此次的同行^__^

感謝在日本給予我們熱心協助的每一個人...忍受我的破爛日文和英文

感謝日本在觀光業的用心...讓我們有一個很棒的旅程

感謝老天爺只下了1.2天的雨...清水寺只下早晚...伏見稻荷下了整天

感謝廉價航空安全的送我們去送我們回

>0<一定是飛雲觀音有保佑吧!!!!!

DSC_0077.JPG  

那麼再會了日本~

我相信我會再踏上這片土地的

 

按照計劃...結束了日本行之後...^____^

新計劃得速速展開了...希望來得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