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鬼片都要看午夜場

這天可是00:30看到02:10...真是太刺激了...

 

如果真要我說的話...我覺得拍得還不錯...就是沒有很恐怖而已

看電影之前查了IMDB評價也在7...也就是說普遍評價都不錯

實際看了電影...可想見大概票房不會太好...

因為台灣人評價好不好是要依看到結局的心情來決定...

 

之所以覺得它拍得不錯...是我喜歡電影中使用時空錯位的方式來達到步調緊湊的效果

結局的話...說實在的...我和朋友大概都有猜到...驚喜度就減少很多

恐怖的話...真的不太可怕...勉強只有一兩幕還不錯而已

 

男女主角(基於覺得記不記也無所謂所以不是很想去查名字)

Karen Gillan & Brenton Thwaites

02.jpg

唯一的新意是...這部片的開始...

一般故事有9成都是從某一家倒楣鬼搬到一個新家開始...

這部是是事當事人多人之後再回到屋子體驗

而鬧鬼的也不是房子...而是一面有惡魔棲息的古鏡

大概就是惡魔版的魔鏡的故事吧...

因為童年時父母因為鏡子而死...長大後姐姐想對鏡子復仇而展開

男女主角童年時 Karen & Tim

Annalise Basso & Garrett Ryan

04.jpg  

 眼尖的人可以看出小男孩其實就是《Insidous:陰兒房》演出男主角童年的孩子

在這部電影戲份變多真是恭喜他了...

電影中的時間線其實拉得蠻緊湊的...一下子在演以前...一下子在演現在

因為在劇情中還有考慮到一個錯誤記鐿的問題...

所以在看電影時必須要想...會不會到最後純粹只是「記錯了」的陷阱XDDDD

 

男女主角的父母 Marie & Alen

Katee Sackhoff & Rory Cochrane

05.jpg 03.jpg  

我只能說這對夫妻真的太悲慘了...尤其是Marie...= =真是慘不忍睹...

我對Rory很陌生...不認識...但Katee我就知道...

她有演前幾天我才看的《The Haunting in Connecticut 2: Ghosts of Georgia》

但其實更早去年我就見過她了, 她演出《Riddic》裡的嗆辣女打仔!!!

這角色真的超帥的~

10.jpg  

Anyway, 童年父母的死造成兄妹很深的創傷

弟弟甚至揹負了槍殺父親的罪名入少年監獄, 姐姐則是一直都想著報復鏡子的事

YES~故事的高潮~就是在報復鏡子的過程...

 

童年時一家人搬到新家買了個古董鏡...一開始著魔的人就是爸爸...

(總是爸爸啊)

07.jpg

再來交叉劇情可以看到從父親著魔開始...母親的遭遇...最後家破人亡

兩姐弟分隔兩弟...弟弟入少監...姐姐被收養

08.jpg

姐姐在設計整個報復的過程, 我只能說...實在是太高科技了...

姐姐仰賴科技做了萬全的準備...信心十足...

我真的覺得她太自信了...再先進的科技產品都是人設計的

但她面對的不是恐怖分子...是魔鬼...

06.jpg  

於是...結局完全可以預見...

 

其實我看完電影後一直在想...為什麼姐弟不一開始就以摧毀鏡子為目的去進行

肯定單純很多啊~也能省得節外生枝~

只是...想想鏡子的能力...和朋友討論完後覺得...可能也改變不了什麼吧~

即使弟弟想踩剎車...大概也早就無法捥回了吧...

09.jpg  

 

這一家人真的太悲慘...

但要我說最大的受害者是誰的話...弟弟...絕對是他...

SAD

 

看完電影是凌晨02:10...我們從大遠百走回家XDDDD

到家都快3點了咧...

阿哩阿雜弄完要見時...整個人都傻了...好...累...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