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應該是我看過最好看的童話改編電影了...我個人非常喜歡...

劇情想當然爾是和原編不同...但是我喜歡這個版本...

 

原本的睡美人...說實在話...我對王子和公主沒什麼好感...哈哈哈哈...白痴白痴的

這個版本...原版故事之前的故事...以及原版故事之後的結尾都非常讓人新奇

我本來就很喜歡AJ了...她的電影大部分也都看過...

08.jpg  

怎麼說呢...

就是個才華洋溢...集美麗、邪氣、勇敢果斷以及良善於一身的完美女人...

這也是為什麼她的誹聞從不影響我對她的喜愛啊...

 

Maleficent_Angelina Jolie

07.jpg  

當初聽到她要拍這部電影時我就很期待了...

AJ的外表美豔又堅強...雖說和原版女巫的形象有點落差

但她演的女巫己活脫是一個全新的角色...

我喜歡這部電影在詮釋女巫小時候的經歷...還有她心態的轉變的過程

雖然壞壞的...態度也很差XDDD...但真是讓人很喜歡吶~

這場戲實在太精彩了...看這個裝可憐又變壞笑的樣子...AJ實在太無敵~~

16.jpg 13.jpg  

其實女巫本來也只是個保護神祕森林的仙子...

雖然風格和三個小仙女差很多...

但她基於對自己生長的森林有著深厚情感...大家都像家人一樣

10.jpg  

與人類世界一分為二~保護著純粹的森林不受侵害

我非常喜歡這個故事的設定~

女巫有著生長的故鄉...有著像家人一樣的夥伴...過著開心而且單純的生活

只是偶爾也需要她展現力量保護大家~

帥。斃。了!

12.jpg  

女巫或許很壞...但電影版告訴大家Maleficent為什麼如此的憤怒...

還有為什麼要施咒...

這部電影為AJ打造的角色形象以及風格...根本討好觀眾一開始就愛她啊~~~~

迷人的邪氣~凜然的氣勢~以及勢不可擋的魔力~舉手投足所顯現的魄力!

真的是沒人比她更適合演出這個角色了

18.jpg  

女巫過去

有一度其實我有鼻酸到...覺得女巫實在很可憐吶...

而AJ在詮釋這個有深遠故事的壞女巫...拿捏恰到好處...

在冷豔和小小使壞的外表下...女巫其實有著令人著迷的特質...

我想大家應該看完會很愛這個女巫吧~~~(逕自講 XDD

 

這個全新的詮釋...其實該有的劇情一個都沒少...啊...沒有唱歌啦...

在原版故事看得到的...大概都很有誠意的附上了...

角色的描寫很耳目一新...也很用心

 

Dieval 女巫的烏鴉

= =竟然這麼帥氣...

05.jpg  

能夠連這樣的小小角色都加以著墨很用心...

烏鴉是如何來到女巫身邊...進而成為女巫的得力助手...

雖然盡是替女巫做些使壞(?)的事...但烏鴉卻也漸漸成為女巫的朋友

雖然有著主僕之間的關係...

09.jpg  

但烏鴉在忠誠以及扮演女巫良心的角色...很討觀眾喜歡

一反以往我們對烏鴉的討厭感覺...

而且兩人之間的互動也非常有趣...也可以看到女巫的惡趣味XD

 

Flittle /Knotgrass / Thistletwit

原版故事中的三個脫線小仙女

17.jpg  

這三個角色真可愛...和原著呈現的感覺差不多

可愛度(嘈雜度)有增加...她們為了保護公主而將公主帶到森林扶養長大到16歲

不過依她們脫線的程度...實在讓人覺得公主能順利長大真是太好了

 15.jpg

 眼尖的人應該可以發現中間紅色衣服的小仙女...

其實就是哈利波特系列電影排行榜第一討人厭的角色-恩不理居

= =所以看到她有時我會有點出戲...哈哈哈哈哈哈

一直想起那個穿著討人厭的粉紅色套裝的臭女人在欺負哈利波特的畫面~

可是在這裡...她很討喜的扮演嘈雜的小仙子...三人都很可愛

 

Aurora_Elle Fanning

06.jpg  

在《Super 8》裡第一次看到她就覺得她氣質很獨特...

後來在《We Bought A Zoo》裡又看到她的演出...就記下她了

後來才知道她是Dakota Fanning的妹妹...= =兩姐妹都是大美人吶~

在演出上都很顯目...

在這部電影公主並不是主要的角色...但Elle的演出我很喜歡...也讓我喜歡這個公主了

不然...= =原版睡美人...公主基本上...不討喜...

 

King Stefan_Sharlto Copley

10.jpg 

原版故事中的國王只是個戲份少得可憐的呆子...但新版可不同

King Stefan算是這個故事中的靈魂人物

因為他的關係才會有接下來的故事

這部電影對我來說最大的問題就是他XDDDDD

他明明就是《A-Team》裡的哮狼Murdok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其實蠻喜歡他的...從A-Team開始

20.jpg 19.jpg  

每一次看到他!!! 我都想起他在怪頭Baracus手上縫了一個閃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只要看到他我都出戲得嚴重...太好笑了...

聽到他的口音就想起他模仿《Braveheart》William Wallace 哈哈哈哈哈

不過他把這個全新的King Stefan演得真的很好...全新的角色形象

 

王子我就不提了...迪士尼裡的王子...Always很沒用啊...

= =我連名字都懶得提...

 

誠如我一直提起的...這部童話改編的電影十分的用心

改變了很多大家對睡美人這個故事的印象

03.jpg  

覺得自己好像有看見迪士尼舊版故事的軌跡...

但其實又全然不同...觀眾十分Enjoy在這個重重的驚喜裡

14.jpg  

從童年的Maleficent看到她的本質...然後看到她的轉變

除了故事的驚喜度之外...也讓人重新的認識這個角色

雖然外表看起來是邪惡的女巫...但其實不然

04.jpg  

看起來冷漠...拒人千里之外...但也還是有顆柔軟的心...

即使她死也不承認...這樣的反差實在很讓人喜歡

噢~值得小小提一下的是童年的5歲Aurora小演員其實就是AJ的小女兒Vivian哦!

小女兒愛女巫勝於公主和王子~

Well Good Choice!

 

這部電影可想而知我是大推的啦...要是有人找我看第二次我都會去...

最後分享一下我所愛的AJ XDDD

這是Brad Pitt的攝影集...他鏡頭下的AJ實在是太美了~

23.jpg 21.jpg  

THIS MY FAVORITE

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