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飛機的包~這包實在太帥  
  

這次籌劃到中東的旅行~其實由很多次不多的想法一再變形而來~

實際開始籌劃大概過了半年~終於得以成行了~>__<~(時間過的真的好快吶

 

出門之前被一大堆耳提面命淹没, 大家都覺得我要去一個很危險的地方~

其實我覺得真的沒有那麼嚴重就是了~

行李大概行前4天開始加減整理

一邊想著要到沙漠~要到海邊~又要潛水得需要什麼~一邊忙著應付公司焦頭爛額的破爛事~

然後忙著忙著~轉眼間就要出門了~

 

<這趟出門十天一定要帶的>

衣: 薄外套/"輕"便的衣服4~5件/2~3件"輕"便的褲子/拖鞋_(我真的覺得牛仔褲真是重死了)

衛生保健: 止痛藥/暈機藥/消炎藥/胃藥/ok繃/酸痛軟膏/防曬乳液/溼紙巾/口罩/盥洗用品/空水瓶

電器: 萬用插座/相機充電/手機充電/吹風機

玩耍: 泳衣/手電筒/封口袋(大)&(小)/帽子

其他: 飛機枕/頭巾(擋風沙、頭巾用、飛機上當口罩)/護照包(可以整理各種票據)

手提紙袋(登機用-就不用一直翻包包找東西)

 

到機場的路上~(黃先生許小姐送我去機場的)~

其實太興奮也顧不得沒有自己出國的經驗這件事~

反正一切都去問出來就好!(過度興奮放手一搏

 

<搶先和台灣Say Goodbye>

TWN 掰  Taiwan Bye~一定會帶的筆記本/筆/色筆>__< 

這趟出去當然不能忘了我的小冊子, 還專程買了一本小的咧~(認真

 

在中正機場check in時最酷的是, 為了怕沒有台胞證的我在HK趴趴造~行李直接託到目的地-約旦柳~

其實這樣我也省事, 只是我真的加倍害怕行李會搞丟

到了香港機場~果然一如別人所說的很大, 但我覺得動線蠻清楚的, 自己就可以找到要去的地方~

只是負責約旦check in櫃台的先生動作實在慢的可以, 很多人都很抓狂~不過我沒差~反正我也不趕時間

 

<實在很無聊所以又開始塗塗寫寫>

write something and draw something  Let's go~ for 12 hr flight ~"~ 

 

上了約旦航空, 就開始了地獄般的12小時間

每次起飛和降落, 都會有此起彼落小孩尖叫大哭的聲音, 現場活像逃難

另外, 我坐的是兩個一體的位子, 靠走道, 窗邊的是個很大隻的大叔

大隻就算了, 他瘋狂的咳嗽, 一咳就咳了12小時, 而且他沒睡著的時候一直無聊想找我聊天

我睡著的時候他一直要出去上廁所="=

幾乎要崩潰了我= = 本姑娘可是清晨5點到約旦就要立刻開始玩耍的人耶!!!

讓我睡覺!!!!!!丿=冊=丿┴┴

本來想好好再把《復仇者聯盟》再看一次也沒心情了~

 

飛機上的食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隔壁的大隻佬的關係, 我完全沒食欲...沒吃~

對了, 約旦航空的安全宣導動畫好好笑, 男人好像在拍電影, 一直在耍帥, 笑死我

忍不住就拍下了

根本是麥特戴蒙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tw, 中間那張騙人的, 位子哪有那麼大啊= =

約旦航空的伙食~其實不差啦~但隔壁的先生令我完全沒有胃口其實我對於這個安全宣導人物覺得好笑的不得了...麥特戴蒙吧...花哈哈哈 

 

其實飛機也不是從HK直飛到JD, 中間其實還停了曼谷=__=, 停了將近2小時吧~

想抒緩骨頭和關節也只能趁那時, 不過也不能幹嘛, 所以也是累

下飛機前1小時我心情才開始變好, 也吃了早餐, 完全是鐵了心忽略大隻佬想聊天的心願

>口<我要下飛機!!!!!!!!!!!!!!!!!!!

>口<現在!!!!!!!!!!!!!!!!!!!!!!!!

>口<立刻!!!!!!!!!!!!!!!!!!!!!!!!

>口< Right Now!!!!!!!!!!!!!!!!!!

(我一直在心裡這麼大聲尖叫著~而且大隻佬一咳嗽我心裡就會爆髒話)

= =我那時真的很怕開始玩之前就被傳染感冒.......

 

從台灣到約旦必須要在香港轉機, 等班機加上坐飛機的時間, 總共也要幾乎一天去了~

TWN→HK_1 hr 40 min_下午16:20的飛機(國泰航空)

HK→JD(AMM)_12hr_晚上21:40的飛機(約旦航空)

抵達約旦是清晨05:20~

 

不過再漫長的航程也有結束的時候...

終於到安曼機場了Q___Q(泣

<約旦/埃及之旅~Continue~>

深怕會不見~BTW,這就是我全部的行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