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08_Egypt-Dahab_022 

在Dahab的第二天其實蠻充實的...因為下午都在潛水的行程中渡過~

不過...沒照片...殘念...從照片來看這天的行程~依舊是浮生若夢啦~

(嘿~至於圖片~就是我明顯過渡悠哉的狀態~小冊子陪我走遍天下~連紅海邊都成為我們的據點>_<)

 

 <圖1.埃及的貓都是長這個樣子...是不是很想揍牠!!!!!!!!!別拉我!!!!我要揍牠!!!=口=

 一付"你們這些低下的人類把吃的給老娘送來"的臉...然後衝上桌扒食物的行徑!(握拳

 圖2.讓我們再回顧一下約旦可愛的不得了的小野貓~>

  Day.08_Egypt-Dahab_003 Day.03_Jordan-Petra (41) 

我第一次看到貓是會蹲在人的旁邊等吃的...一等就很久...

而且埃及貓是有SOP的...一開始是晃來晃去找會搭理牠們的人類

再來是在你腳邊蹭...不過很詭異...牠們會用利爪以非~常~慢~的速度搔你的腿...= =痛!

接下來, 趁你不注意時跳上椅子...再用力巴住...推都推不動...

最後是找機會衝上桌扒食物一一"可惡...

或許也是因為這樣...這裡的餐廳都有提供"Water For Cat"的服務...一一"傻眼

就是給你一罐可以噴水的水瓶...一旦貓來就可以趕走牠們...

我第一次看到這種把貓當成害蟲在處理的狀況...

不過埃及的貓可能真的都以為自己是神吧...牠們目中無人的狀況真是誇張的不得了...

我不是看到貓會跟牠們嘰嘰咕咕的女生...因為我看牠們的表情都是→(="=)→(="=)→(="=)

所以牠們也很了解千萬不能從我下手...

貓貓都從俏婷和周小妞進攻...俏婷每次看到牠們都會~

「>/////<小~~咪~~~你在幹嘛~~~~不可以跳上來呀~~不可以喲~~」

嗯= =我相信那一刻埃及貓一定認為俏婷被馴服...而且打心底瞧不起我們了...

<今兒換間店, 但依舊是起的不夠早只能吃Brunch~哈哈哈~>

 Day.08_Egypt-Dahab_008 Day.08_Egypt-Dahab_005 Day.08_Egypt-Dahab_009    

再來玩相機的玩相機...有個傢伙也不知道急什麼又跑去岸潛...

估計是想展現他覺得還不錯的身材...不過...我們都很忙...哈哈哈哈哈

這裡的店家基本上也不會趕人...因為也沒什麼人...所以吃完東西你想待著休息也無所謂

我自己是帶了冊子和明信片來寫啦~悠哉的不得了~

在台北你去哪找個這麼漂亮的海邊讓你在椅子上蹺腳...坐的躺的東倒西歪做閒事兒的地方啊~

~真蘇湖~>_<

 

下午...我們決定去潛水...只有我、俏婷和帥導要去...周小妞搶一步PASS

由於潛水忙著活命...我們也沒帶潛水相機下去...連買都沒買...

所以...海平面下的美麗畫面只能記在我腦海裡了~殘念~

潛水這件事真是讓我既緊張又怕受傷害...

以往每一次看到或是聽到任何和潛水有關的訊息...我都想像過...

海裡那種無邊無際又隨時好像會吞噬掉自己的深藍色...真讓我有那麼點發抖>___<

可是又一心好想去嘗試一下~硬著頭皮GOGOGO!!!

教練是個很像傑森史塔森的...忘了...好像是英國人還是澳洲人@@...所以...加倍的不吸引我

<晚上補拍的, 報名潛水活動的店, 如果喜歡傑森史塔森的話可以來這兒~>

 Day.08_Egypt-Dahab_029 

一開始他和我們講解一些重點...其實說那麼多...

總之就是咬緊氧氣管...= =死也不要放...耳朵痛就捏鼻子用鼻子噴氣...耳朵就不會痛到炸開...

一些簡單的手勢...大概記一下...好像就OK了柳

裝備的話...穿了潛水衣~很多有的沒的背心~氧氣瓶~還有一個很重的腰帶(解釋的很不負責任...哈哈哈~

然後...就出發咧...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太清楚這樣是不是對的耶~~~反正就出發了

對了, 費用的話, 一個人是220埃磅~

 

因為一個教練只能帶2個人...所以俏婷和帥導讓傑森史塔森帶...我則是一個人讓2個小夥子帶

身上的東西很笨重...加上我自己也很笨重...所以結論就是「滑稽」...

我個人是不太習慣像這樣被照顧啦~

但可能是因為我再強壯也還是個女生...所以小夥子們就什麼都幫我弄好...

不過...依我亂來的本性...如果他們不管多點事兒...我說不定會讓自己在海裡出意外= =...欸...也好...

 

剛潛下去的時候...感覺很奇異...有一種四面八方都有東西朝自己擠壓的感覺...但只有一開始

再來...我開始慢慢慢慢慢慢~~~的下潛...稍稍抬頭可以看到在接近水面游泳的人...嗚~好奇怪的FU~

因為我們並不是專業的...我和俏婷甚至是第一次嘗試...往下潛的速度非常的慢...

當你愈來愈明顯的感受到海的「深度」以及「寬廣度」時...心裡會稍稍的糾緊...

雖然我有點小小的害怕...如我想像中的那種恐懼...但我不得不說...心裡有一種近乎變態的興奮感...>__<

還在驚訝於自己可以潛到某個深度時...我看到了...也不知道是不是教科書裡都會提到的「大陸棚」...

媽呀~一個大大的斜坡~我們就沿著大斜坡往深處去~真是嚇了我不小一跳...

過程中小夥子會一直問我O不OK...潛到某個深度時還做出拍手的手勢

~^____^~那時真有點小小的開心~沒想到我真的在潛水耶!!!!! 都一把年紀才第一次嘗試~哈哈~

雖然沒辦法隨心所欲的亂游...不過我想這是個還不錯的開始~

海的深處很漂亮~有漂亮的珊瑚~多部分都是講不出名字的魚~

要是出現稀奇的魚...小夥子也會特地帶我去看~ 不過有時我實在眼拙...不知道他們在開心什麼...

 上岸時...也是慢慢的在海中滑行然後游上來...

不知道為什麼...本來都還好的...但從水面探出頭的那一瞬間...我突然有一種強烈的噁心感...

奇怪...上來的速度已經很慢了...在接觸到水面之前的前1秒都還沒事咧...

身體很脫力...全身無力到一個極致...連走上岸都只能靠小夥子扶我...

然後我必須強忍那個想吐的感覺大概10幾分鐘吧

因為俏婷和帥導在海裡實在太久= =...所以在非常尷尬的狀況下...我不得不和小夥子們聊天

那時才知道...小夥子才21歲...大學剛要畢業...但他熱衷潛水活動卻已經9年了~Amazing~

在海裡...對時間的感覺非常鈍化...總覺得沒過多少時間~

後來我才知道我潛了40幾分鐘...不過卻只有10幾米深而已...

我還以為時間沒那麼長...但深度應該更深咧0__0a

<潛水很難顯露出一個人的帥氣...因為我真的覺得自己狼狽的不得了...

然後糗的是...潛水衣穿很容易...要脫下來超~難~的~所以潛水衣是小夥子幫我脫的=___=||

差點沒嚇死我...>

526q4CN-hhlaihfIPIOeIT65Ly9wcngUXWc9YF4evFw,Zll4XkYT_gQ4WP9WQGpZBGm6HPYHNtj171noufohJMk 

(沒潛水的照片真的很可惜>.<~但忙著顧生命也是沒辦法的事啊~)

很快到...又到了糜爛的晚餐時間~

由於前一天晚上實在太享受了...所以這個晚上我們也選擇了同一家店~

對了, 因為吃完這餐就得趕路...這也是最後一晚待在Dahab...不過夜我們就要去趕夜間巴士去開羅

所以當然要吃很好啊~~~~

<俏婷點了個好威的飲料哦!!!!! 口味也很複雜就是了...一看到上面放滿水果我都要流口水了><>

Day.08_Egypt-Dahab_036  Day.08_Egypt-Dahab_039

<是不是看起來很厲害...左邊有個插了好幾支東西的是蝦子...

那盤真的看起來很威...但其實就是蝦子

只是...認識我的都知道...朕不吃蝦...因為怕麻煩...也不吃別人剝的蝦...因為怕髒...哈哈哈哈...

所以我還是拍拍照就好

 Day.08_Egypt-Dahab_040 

吃到8點我和俏婷就先退下去買東西...俏婷買了一件超適合她的褲子...好羨慕啊...

再多點時間的話...我也可以買到的~~~~結果只買了給家裡2個妹妹的褲子...= =可惡...

 

再來...我們就要離開天堂-Dahab...開始我們無趣和疲勞轟炸...又驚險刺激萬分的夜間巴士之旅

那個路程...要說是從天堂掉到地獄也無妨...= =...我真的想殺人

夜巴的事...就留到下篇吧...

= =因為...我不想破壞這篇和諧的氣氛啊~~~

Goodbye Paradise~~~~~~~Q0Q

 

對了...這天清晨有個畫面...我覺得很好笑

清晨5點的時候...我被電話的震動聲吵醒...也不知道前晚在累什麼...被震動吵醒的我情緒極度惡劣...

「妳的電話一直在響」

隔壁床的傢伙這麼說著...然後我看到他一直在手機上畫著...=__=

當時我心想七早八早不睡是在幹什麼鬼...九成是在打電動

把手機拿起來看...是8通公司打來的未接來電...我整個都醒了...日口日

清晨5點...= =我真的很火大...我已經是很淺眠的人了...但我累到電話震了8通才醒來...

很好...這下又發生什麼事...基本上公司的狀況我都已經打點好...會瘋狂找我的...只有不該這麼找我的人

於是我起床了...就在清晨5點...我開始趴在床上APP相關的人...然後同時和4個人對話討論

一邊APP公司的人...我一邊問隔壁那傢伙幹嘛七早八早起來打電動

那傢伙才說他在發信給公司的人...因為什麼什麼的延遲又幹嘛...

=_____=

沒錯...當下很煩又很火...但現在想起來覺得很好笑...

埃及-Dahab~像天堂一樣的潛水渡假勝地~

2個清晨05:00應該還在睡覺的人各自在處理公事...另一個人我不知道...但我個人很焦慮...

事情處理完...是06:30左右...

放假是要不要這麼苦命啊~~~~=0=

<約旦/埃及之旅~Continue~>

Day.08_Egypt-Dahab_0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