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09_Egypt-Museum & Khan al-Khalili_002

單獨出來講夜間巴士是因為...= =這真是難以放在任一篇快樂的遊記裡...

先前在找資料時都覺得網路上寫的那些應該也還好吧...但實際經歷後發現...甚至更糟!

= =還是因為我太倒楣...才會有些討厭的突發狀況...

 

怎麼說呢...就是「煩」一字可以概括夜間巴士上發生的所有事...

那晚我真的認為那是神明給我的考驗...

 

巴士站就像照片那樣...之後都沒有照片...= =因為照了也不知道會不會被揍

10點多上車...裡面其實就和一般遊覽車一樣...位子小小的...

看到那個位子我心裡想的是...我得困在這個空隙裡9個小時...我的脊椎會斷成6截=口||

比照坐飛機的規格...我拿出我的飛機枕...準備至少能睡多少是多少...

我坐在靠走道的位置...說實在...腳比較能伸直...本來我是覺得可能比較蘇湖...但我錯了~

<音樂>

車發動後車上開始放音樂, 音量超~大~聲~(他們的音樂鬼打牆到即使換了一首你也感覺不出來

明明發車的時間都那麼晚了...車上的人不是應該要睡覺嗎???????????

<電影>

音樂不知道放了也不知道多久, 但肯定是凌晨的事兒, 車上開始放電影, 音量超大聲的

即使你關了自己位子的音量你也可以聽到其他人的, 埃及人耳朵明顯不是很好

<乘客>

我真是倒了八百輩子楣身邊全坐怪人

A.右邊是2個身體長蟲的小夥子, 他們一直亂動不坐好, 很愛在走道徘徊, 然後會一直撞醒我

B.背後的阿被也不知道幹嘛會一直抓我的椅子, 然後就一直拉我的頭髮(用力握拳

C.前面有個先生對我們實在太好奇, 我不止一次被驚醒時看到他2隻眼就直勾勾的看著我們

<查票/查護照/查行李>

近幾年, 埃及政權一直都不是很穩定, 所以會一直有武裝的軍人查這查那的, 睡著會被叫醒

光是上車查車票和護照就有3次, 但他們也不是真的在看, 只是例行公事要上來煩一下

還有一次是把大家全趕下車, 行李也全拿到路邊, 那些帶槍的傢伙就在車上走來走去

((((((((((((((((((((煩))))))))))))))))))))=冊= 超沒意義的!!!!!!!!!!!!!!!!!!!!

無。法。入。睡。無。法。入。睡。無。法。入。睡。無。法。入。睡。無。法。入。睡

那一晚我真的好想死=冊=

下車那次, 帥導聽我講了我哀傷的故事後就決定和我內外換位子

坐到裡面之後...很好...雖然位子很小...但沒人碰得到我...前面的人也終於看不到我

雖然天已經開始亮了...但也總算稍稍清心一點...我也比較能放心閉上眼睛休息一下

我真的累死了啦~Q__Q~

 

然而就在要到終點站之前...車上爆了個衝突...= =隔壁的小夥子和車上一群人爆口角...

因為離我們很近...= =所以我真是傻眼...

他們說的都是阿拉伯語...我完全不知道他們在吵什麼...

(聽不懂別人在講什麼真的很痛苦啊~~~)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小夥子在車上抽菸...引起眾怒...反覆吵2~3次吧...真的是煩死了...

有好幾次根本要打起來了...一群人把他們拉開...

 

夜巴才多大...我都要耳鳴了...

 

我覺得最神奇的是...我們真的在早上7點鐘到達開羅...

也就是說...中途那些查勤浪費的時間...他們早就都算好了...= =真的是有夠浪費時間的...

埃及真是處處是驚奇...也處處是狀況...在車上我整個人毛躁的不得了...

環境狹窄吵雜...我覺得自己又累又髒...最後我開始覺得很悲慘

特別是看到坐隔壁那個睡很好...我整個火很大...="=

 

回台灣時, 有個人聽我說坐夜巴的事

他說那段夜巴很可怕...他甚至覺得危險...我們自由行坐夜巴真的很勇敢

 

Anyway, 我們抵達開羅了, 搭夜巴真是個難得又不想再經歷一次的經驗...

(這還真的能寫一篇)= =

<夜巴上看到的清晨的畫面>

<約旦/埃及之旅~Continue~>

Day.09_Egypt-Museum & Khan al-Khalili_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