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 Hard_01  

布魯斯威利從1988年打到2013年, 可說是最難死的警察吧!

以58歲的年齡還可以打到這個地步...說是長青硬漢也不為過~電影看起來很過癮~

 

這部以賀歲爽片來說算是優秀的...動作、爆破滿點...撞爆的車可以堆成小山了...重點是步調很快不拖戲...

不過! 因為前面4集很強...所以我會覺得相對弱了些

 

布魯斯威利在我心中一直是個最有血有肉...最接近正常人的動作片英雄...

可能是因為每次Die Hard系列電影的最後...他總是打到一身破爛而且渾身髒兮兮的吧...

我永遠記得我叔叔說他是"胎哥郎"這件事...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也就因為這樣...不覺得他更有血有肉的很有魅力嗎~

而且光頭還帥就不容易了...

 

<John Mclane>

Die Hard_06

58歲還可以這麼帥的人不多了...雖然他總是打得髒兮兮的...

但不得不說...他打得真的很帥...

此外, 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

John Mclane也是我見過最愛抱怨碎嘴的英雄人物了...很逗趣

第5集...整部他都在爆走((((It's my vacation!!!!!!))))...>__<...

第1集他在拖消防水管時也是碎嘴個不停...笑死我

另外一點貫徹始終的...從1988年到2013年...你永遠分不出

John Mclane到底是紐約來的警察...還是紐約來的流氓...

搶車...揍路人...毀壞公共設施...製造事故和爆破...這種人竟然可以一直當警察

紐約真是好危險的城市啊

 

<Jack Mclane>

 Die Hard_05  

不認識他~

不過我覺得這個演員來演這個角色其實也不錯...蠻合這部電影的tone調的

而且依他頭頂的稀疏程度來看...我想的的確確是John的兒子...

之後傳說會有的第6集...大概也不會少了他吧

 

其實這部電影我最想說的是反派角色...

Die Hard系列電影的反派角色不僅是壞透了...而且都非常出色而且鮮明...很難忘記

第1集的Ellan Rickman~我近幾年開始非常喜歡他

Die Hard_07

第2集的William Sadler

Die Hard_08    

第3集的Jeremy Irons~Jeremy真的是個非常帥氣的中年男子啊!!!

Die Hard_10

第4集的Timothy Olyphant, 還有加入了非常會打又美豔的Maggie Q

Die Hard_11 Die Hard_09

至於第5集...弱到翻掉= =真的很弱~~~~~~~~~

就是個以後也想不起來實力很弱的卑鄙反派...

 

但由第4集開始...似乎開始加入美豔的女反派...

Die Hard_02 Die Hard_03

我完全不能理解騎車到停車場換衣服的動機是什麼~

乍看好像蠻厲害的...而她也的確很漂亮...

不過...她的貢獻在停完車脫完衣服之後...沒了...

= =我沒有物化女性價值的意思...但多部分的女反派都是漂亮性感的狠角色啊!!!!!

真要我說的話...

這個角色只是個不聰明、不會打、又有戀父情結的花痴而已... Jesus!!!!

 

要是反派再強一點就好了~這集的反派真讓人小失望了~

 

接下來Bruce Willis還能打多久...就拭目以待了~

(還有頭髮的時候)

Die Hard_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