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jpg  

Brad Pitt籌資的活死人(?)大作...真的有可看之處的!

想感受另類活屍(?)片可以試試啊!!

 

(愈多人聚集的城市...毀滅的愈快)

13.jpg  

一直在活屍2字後加上(?)是有原因的...

整部片著墨的地方一直都不包含病毒哪兒來...怎麼形成的病毒...

即使是到片尾你都不知道那些轉變後的人是不是真的死了...是不是人不得而知

而是人類如何在幾乎滅亡的狀態去從縫隙中找到一線生機~

但我感興趣的是這部電影賦與了活屍(?)片 另一種「絕望感」

這在活屍(?)電影史上...也算是另一種創意

 

「速度」 & 「破壞力」 的N倍提升

14.jpg 

其實在看預告時...我先想到了《28 Days Later:28天毀滅倒數》這部電影

就是從這部片開始...所有的活屍都會「跑」了...而且每一個都和奧運選手沒兩樣...

別開生面的加倍對活屍的恐懼感...因為他們不再慢慢拖著腳呻吟

如果《28 Days Later:28天毀滅倒數》的活屍是奧運選手

那麼《World war Z:末日Z戰》的活屍(?)就是砲彈了吧...

那麼在這部片要如何「再加倍」呢?

很簡單~ 就像把音量調大一樣~

(被幾百人衝撞翻倒的巴士)

12.jpg

縮短變化時間!

增加破壞力!

速度更快!

光是這樣就夠令人害怕的...因為活人的反應時間愈來愈短

(密密麻麻無意識飛撲堆疊而爬上城牆)

 04.jpg 05.jpg

一個人無法撞倒公車...一個人無法爬上城牆...

那麼如果是成千上萬個人一起不要命的衝撞堆疊...

這些畫面在預告中不斷放送...也讓人打心底毛出來...

如果這些喪心病狂能做到這種程度...人類還不滅亡嗎?

我喜歡這個強化的設計...= =因為這些飛撲的傢伙真讓我打心裡討厭

 

Brad Pitt & The Family

(寫這樣的電影的感想真好~=__=~沒太多人需要寫)

01.jpg  

整部片步調非常快...沒5分鐘...美國幾乎就無政府狀態了...

帶著家人逃亡的父親...如何保護家人的安全...

逃亡過程中...比較令我驚訝的是妻子有夠冷靜~

我幾乎懷疑她是另一個Jane Smith了...行動力及意志強而且冷靜...

短短的10幾分鐘...亂世中的人心恐怖...了然無遺...

10.jpg

我不是很明白Brad Pitt堅持籌資這部片的動機是什麼

因為他的風格向來和這類的驚悚片離的很遠...不過排場這麼大...也算是他的規格了

驚悚度很高...

緊張度更高...

只要一丁點聲響...就讓你心臟漏跳一拍=.=緊張死我了....

同行的人大概也掉好幾大下...

 

(這姑娘真的是酷斃了...)

 02.jpg  

很多人不知道...以色列的女軍人是出了名的強悍和漂亮的...

他們也是少數女人要從軍作戰的國家...

(我不得不說...第2個傢伙真的讓我有點火大)

06.jpg  

這部片其實結構很簡單...也不太需要複雜...

隨著男主角的移動...分成幾個重要場景...

每一段場景都有致命的劇情...或精彩的暴力畫面

BUT!

= =好話說盡之後...我這人很公平的...

段落與段落之間的環節有點粗糙...有些脫線的情節讓我有點火大...

看過的人肯定和我有一樣的感受...

還有些哭笑不得的情節...我也就不說了...

雖然看電影不應該想太多...本來很多東西就是誇張的

不過

太。誇。張。了

= =我總是忍不住抽離思考...

病毒博士 / 電話 / 飛機 / 疾病防治所B棟的開始

= =這些劇情中有的安排真讓人火大...不合理的失誤和違背常理的行為模式

尤其是「卡拉OK」...

我整個在電影院都要尖叫了=冊=...是白痴嗎~~~~~~~~~

 

不過我還是很肯定這部片對活屍(?)能力提升以及結尾的創意...

一部驚悚片不就是要用來嚇人的嗎...

而它能提供的緊張程度也是數一數二的...不是音效嚇人...場景運鏡和氣氛等等...

真的是挫好幾大下...我和朋友看完都鬆好大一口氣...

緊張到累攤了~~

 

哈哈~所有的電影都有好有壞啦... 不過真要我說的話...

我認為是可以推薦的...

對於外界有人批評可能是一部無法回本的電影...

我倒覺得沒那麼糟...還是一部好看的電影啊~~

這部應該還是會賣得不錯的!

 

(找圖時看到的...大概是網友弄的吧...有夠白痴...不過我笑了)

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