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jpg  

好好看 ~\^0^/~ (旋轉

James Wen 出手果然必屬佳品!!!!!!!!!

 

自從看過《Insidious:陰兒房》之後...就特別觀注導演James Wen的作品

或許因為是東方人導演的關係, 懂得在西方恐怖電影中加入許多東方的元素

西方著重於視覺上的可怕...但東方的恐怖來自於更深層的心理恐懼

這會讓你容易產生共鳴...雖然很討厭...但很厲害嘛!

 

(真實事件的一家人: The Perron Family)

11.jpg  

這部電影是來自於真人真事的改編...

事件資料來自於一對夫婦...他們在美國長年協助處理超自然案件...

而這事件堪稱最棘手的一次...看到這裡就覺得副標下得太好了...=__=我幾乎都要相信了我...

 

(Ed & Lorraine Warren: 專處理超自然案件的夫婦)

09.jpg  

這對夫婦家中真的有一個小型博物館...專放那些超自然事件的"戰利品" = =恐怖死了...

 

這事件本身就很驚悚...光是聽原來的故事也覺得發抖...

這個題材交到James Wen手上...可想而知會多悚動...

每次看他的電影都會被嚇到...

東方人的恐怖心理實在不容小覷...

我喜歡他在電影裡加入的小小恐怖元素...

Clap

 

(一個倒了八百輩子楣的家庭...美國鬼故事總是和搬家扯不開關係)

10.jpg 

本來只是遊戲的一個小動作...但看完電影我現在只要聽到單獨的拍手聲就會想到片段

這個小小的暗示...替整部電影做了一個很好的opening

淤血...這是很典型的被鬼纏上的象徵...

只是它每天都一塊一塊黏上來時...就格外恐怖了...

另外, 電影裡的音樂也很重要...先前在《Insidious》裡也有

片中用的是很內斂...不刻意製造恐怖氣氛的音樂...但卻又讓你感覺到陰森

值得一提的...我想那應該是故意的...

有一個低頻...就是低到會震動的那種...每當那種音效出現時...

我坐的椅子都會連帶震動...這種感覺讓坐在電影院裡的人好緊張吶!!!!

 

(Vera Farmiga & Patrick Wilson)飾演超自然專家夫婦

04.jpg  

這兩個演員都演過票房非常好的驚悚片和鬼片...

Vera演的是《Orphan:孤兒怨》, Patrick演的一樣是James Wen導的《Insidious:陰兒房》

>0<兩部都超好看的啊~~~~~

可想而知這兩人湊在一起真是了不得...

不過Ed & Lorraine Warren所經手過的案件幾千件...

不知道以後Vera 和 Patrick會不會接著變成"Warren系列電影"的固定男女主角=_=

是說Patrick真是James Wen的男主角愛用欸...之後《Insidious:陰兒房2》也是他

^^可是他演得真的很好就是了...

(Lili Taylor)

02.jpg  

一開始看到演員名單...我其實不認得她的名字啦...是看照片才知道是她

我那時很納悶...Lili是個還不錯的演員...演技派的

一般像這樣的演員不太會沾鬼片...

不過或許James Wen號召力大概夠大...這部片品質也很好

看到後面就覺得...她演得實在太棒~我都發抖了我~

這幕就是經典的clap!

 

(The Annabelle the haunted doll)

06.jpg  

這應該是本片最搶眼的配角了

James Wen很變態...他好幾部電影裡都有這種娃娃... 

《Saw:奪魂鋸》,《Silence:歡迎光臨死亡小鎮》

 12.jpg 13.jpg  

丿=冊=丿┴┴ 吼!!! 到底是誰會把這種娃娃放在家裡啦!!!!!!(氣人

有關Annabelle Doll...它是華倫夫婦經手的其中一件真實案件...

蠻恐怖的...真實事件的娃娃其實是左邊那個...

到電影裡就換成James Wen那種(右邊)

本來真的很可愛啊...爬文才發現它實際上有傷過人...看文件覺得好恐怖

電影裡演的都是真的發生過的事...

不過Annabelle doll和這部電影的主軸並不相干...

純脆是James Wen想用而已吧= =...

不然...如果真的Annabelle doll的確和這案件有關...那實在太可怕了><

對了, Annabelle doll就放在華倫夫婦家博物館中的玻璃櫃中...(抖

 

(5個姐妹: 真實事件 & 演員女孩們)

08.jpg

這部電影我被嚇到好幾次= =

多部分我是有心理準備的...鬼片的邏輯都差不多

但James Wen的作品...我總會不小心還是被嚇到

可是比起我左手邊的傢伙...= =他抖成那樣...我都想替他叫救護車了

哈哈哈

 

總之愛鬼片的人一定會愛這部的...大推薦!!

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