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063 (303)  

Sally是這次負責帶著我趴趴造的司機

這次行程都多虧他的幫忙~~~但mail是和他哥哥Sekong聯繫的

 

行前我找了很多人的網誌找推薦的司機

聯絡時都會附上自己的行程大綱來討論

第一天落地後大多是會去Tonle Sap Lake看水上人家和日落

第二天~第四天吳哥窟小圍/大圈/外圍各一天

第五天接送到機場...大概都是這樣

另2名司機都依照我的大網在安排, 唯獨Sekong提出建議

因為乾季的關係, Tonle Sap Lake水位很低, 風景其實大打折扣

而且我一個人收費也會比較貴, 所以建議我不去比較好

因為Sekong報價最低(90 usd), 本來有點擔心

但因為他有給我一些良心建議, 我就立刻決定是他了!

 

Sekong是三兄弟的大哥, email都是他在聯繫

費用只要在最後一天到機場再付就可以了

我還特地問了是否要付訂金, 但真的是不用

柬埔寨人也太放心了吧= = 真讓人擔心...外面世界壞人可是很多的欸

 

行程開始是由弟弟Sally負責我

Sally很勤勞人也很開朗, 不管是約幾點他都會提早來等

我已經是會提早5分鐘的人了, 他比我還早

柬埔寨超熱, 基本上你會非常需要水

Sally在車上放有小冰桶裝水和溼紙巾

每次走完一個點回到車上時都會有透心涼的礦泉水

超~級~舒~服~的~

Sally英文不錯, 行程上他也會給一些建議

因為我很想避開人群, 所以他也會幫忙想辦法調整

GOOD!

 

因為服務很好, 每天我都有給他1 usd的小費

最後一天到機場要付費時

總覺得比起其他人Sally他們兄弟收費比較便宜, 但服務真的很好

所以就多給他10 usd, 總共100 usd

每天都是大熱天的載著客人跑來跑去...真的很辛苦

 

再給一次聯絡方式:

聯絡人:Sekong

email:threebrothers41@gmail.com

希望有興趣到吳哥窟深度旅遊的人可以給他們一個機會哦!

Sekong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