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kor_Day.5_020.jpg  

最後一天待在柬埔寨~飛機的時間是下午13:00

早上起床~從容的收個東西~享用我在Passaggio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早餐~

 

這幾天一直都十分順從自己的意願XD 生活過得十分愜意

所以雖然也玩到最後一天~倒也沒什麼累的感覺

這才是渡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順順起床後~就去吃早餐了~

在Passaggio住宿本來就會附早餐~只是我早上出門前都沒什麼胃口~

種類很多~

Angkor_Day.5_001.JPG 

用餐的地點也非常舒適~採光也很好~而且吃早餐的這個時候也沒怎麼熱~

Angkor_Day.5_003.JPG 

我穿了睡衣就下來了~前面的小姐也是~

Angkor_Day.5_004.jpg  

這是一人份的早餐柳~超級澎湃的!!!!!

就算我這時會想吃早餐, 也不代表我早上可以一下吃掉這麼多東西~

所以這餐我吃了大概40分鐘左右~吃一下就玩個相機~看個照片~

Angkor_Day.5_007.jpg  

當時前面的小姐把培根、蛋、蕃茄都放在法國麵包裡吃...我真心覺得是個GOOD IDEA

所以就學她XDDDDDD

結果搞得一手都是流出來的蛋黃=口= 優雅和時尚果然和我無關吶~

 

吃完早餐還有時間~我決定在Passaggio繞繞~

第一天和平時沒什麼心思看看這間旅館長什麼樣

回房前就隨便走走

Angkor_Day.5_009.JPG

傳說中Passaggio附的游泳池

平時經過都有看到外國人在游泳池畔曬太陽...= =

 Angkor_Day.5_011.JPG Angkor_Day.5_012.JPG  

躺在那曬太陽~我覺得瞬間燒焦啊~這裡是柬埔寨欸~

這天去拍游泳池拜前一晚狂風暴雨所賜~藍色中混了不少沙土~

在柬埔寨就是這樣中小規模的旅館也會附個游泳池給歪果人曬太陽和游泳

到游泳池之前還有放浴巾的櫃子供取用~十分貼心~

Angkor_Day.5_017.JPG  

準備出發到機場~離開之前和Saly以他的Tuk Tuk合照一張

這麼有趣的交通工具~讓我想到以前小時候坐機車不用戴安全帳的爽快感

雖然多少有塵土...但是不管啊~~~車子跑起來乘著風就是開心的不得了~

Angkor_Day.5_018.JPG Angkor_Day.5_021.JPG Angkor_Day.5_022.JPG    

到了機場後我拿出信封~裡面裝的是司機的工資~

本來費用是90 usd, 因為Saly收費比別人便宜~服務也真的很好~所以我多付了10 usd給他

Saly非常開心~

他的努力理當有好的回報~也希望他的家人們能富足快樂~小朋友們也有好的教育環境

其實在地的司機消費都不是很貴~有口碑的司機通常服務都會超乎你想像的好~

所以我覺得多付點小費給他們也是可以的

 

接下來就是Check-in準備回台灣了...

我真心覺得他們的公家機關真他X的很爛...靠北邊走的沒效率!!!

要Check-in時人很少...我等一個先生Check-in完...就在等候線上等了好一陣...

櫃台裡的人一直不知道在摸什麼...叫他也不理...幾分鐘過去他手邊忙完才抬頭看我

...然後指旁邊叫我去那裡排隊...

IMG_0328  

=月=靠!!!!跩屁!!!!!是不會早點講啊!!!!!!!!

 真的是有夠會浪費別人的時間的!!!

接下來入海關...我看到這個牌子真的很諷刺...「這裡不需要付錢」

或許是政府開始關心海關收賄的問題...所以這裡的公務員才會一臉大便又效率很差嗎!

Angkor_Day.5_028.jpg

第一天入境的時候覺得這間機場好像沒什麼東西~

但出境時才發現~其實該有的還是有啦~

Angkor_Day.5_029.JPG Angkor_Day.5_031.JPG Angkor_Day.5_032.JPG  

最右邊那張圖我只是純粹想吐槽...

上面寫的是Sun Care...但下面放的全是牙膏...這是打算對英文不好的強國人的報復嗎!!!!

Angkor_Day.5_039.JPG  

準備離開柬埔寨前往令人擔心的越南機場轉機...

Angkor_Day.5_041.jpg  

回程我依舊眼睜睜看著商務艙...= =還真是巧咧!

這趟飛行雖然很短...但飛機很晃...要是沒吃暈機藥...我恐怕就不行了咧~

Angkor_Day.5_044.JPG  

沒錯...一下飛機看到這個巴士...第一天到這裡的記憶全回來了= =

著實令我不悅了一下...

心裡還放了狠話...你最好不要再和第一天一樣(兇

Angkor_Day.5_045.jpg Angkor_Day.5_046.jpg Angkor_Day.5_047.jpg  

上面這三張照片我是按順序拍的...這樣看就能理解為什麼我老是找不到6-9登機門

這個順序不是太奇怪了嗎!!!!

既不是正排序也不是逆排序啊!!!

你看是不是!!! 真的不是我兩次到越南機場都要發脾氣的...

這還不是最煩的...

這個機場的網路收訊超級無敵霹靂差的...我還沒到過收訊這麼糟的機場過...

於是發生悲劇了...

落地後我都會和家人報平安...傳半天傳不出去就算了

後來通知要延後50分鐘...因為會影響到家人來機場接我...我趕快傳訊息出去

傳了十幾分鐘總算傳出去...結果登機門突然開放要登機

WHAT!!! 不是50鐘!!! 怎麼突然就要登機!!! 那豈不是只延誤半小時左右!!!

我趕快傳訊息...但非常趕時間的狀態下我完全不知道訊息有沒傳出去就得上飛機

本想說我比通知家人的要提早30分到桃園機場也就算了...

結果登機時間縮短...瞬間變整點!!!

FullSizeRender (1)  

我到底是怎麼能不生氣啦!!!!!!!!!!!!!!

這座機場時間有夠亂...流程有夠不穩定...動線也亂的可以

超多臨時狀況的!!!!! 煩死人了!!!! 那種鳥Wifi真的不如不要裝!!!

Angkor_Day.5_052.jpg Angkor_Day.5_053.jpg

在飛機上看夕陽...還有月亮...消消火氣= =

Angkor_Day.5_051.jpg 

結果...通知誤點我理應21:50到台灣...結果我21:00就到了...家人還沒出門咧= =

也罷...至少他們不用多等我...我也不想再麻煩爸媽了

Angkor_Day.5_054.JPG Angkor_Day.5_056.JPG  

所以最後就決定直接坐客運回去啦~反正很方便~

 

即使是回到台灣~我也完全沒有疲勞的感覺~

只有等行李從運輸帶出現前有點緊張而已啦~

 

5天的旅程也到這告一段落了~Q____Q~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