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04_Jordan-Petra_036

經過前一天的行軍之後...這天我們一樣起了個大清早...不過是為了吃Amra Hotel華麗的早餐~哈哈哈哈哈~

雖然是晚了一點出門...不過我們也是從9點多開始走...

因為早就有預告過這天會走的更遠...走的更高...經過前一天的經驗在配備上也有些調整...

至於裝備上當然"盡可能"的輕便...因為前一天我肩膀真的很痛啊~~

華麗沈重的Lunch Box...我也就算了...= =帶那種東西是想上山練輕功吧...

而且呢...即使是不怕曬黑的我...也覺得是該買頂帽子來戴了...

不然那種程度的豔陽高照...我真的覺得會讓我失明= =...頭巾在風沙大時就罩住臉

所以...做了點造型...嘿嘿~~

<雖然老闆令我覺得很不蘇湖也嚇到我...不過看在他幫我選了條適合我的頭巾...

還教我纏...我就下次見到他再揍他好了>

Day.04_Jordan-Petra_007 

其實老闆一開始抽出頭巾時...我心裡OS的是"好醜!!!!!!"

沒想到實際纏好之後還真的是蠻好的看耶~我喜歡~>__<~

除了我買了頭巾和草帽之外...帥導也買了頭巾...俏婷買了超可愛的揹包

總共是25JD...其實我是覺得便宜啦...我自己的2件10JD...

畢竟...在台灣買是真的有夠貴~

 

這天拍的照片有點不同...因為帥導把他的廣角鏡借我玩一天...所以拍了很多很厲害的東西

我覺得這個鏡頭和我蠻合的...哈哈~

<周小妞真的是個非常會當麻豆的人...只要幫她拍的照片都很好看>

Day.04_Jordan-Petra_010 Day.04_Jordan-Petra_014 Day.04_Jordan-Petra_027  

前一天的疲勞其實的確是稍稍的震懾了我們一下= =大家都小小嚇到

甚至是走第2天這件事的想法都有點動搖...哈哈哈哈~

本來我行前查資料時就看到很多人在說...買了2日票...但第2天沒力氣走就放棄了

我只能說我們台灣人真的太厲害!!!! 不僅走了第2天...還沒騎法拉利咧!!(笑

第2天的景色...和第1天的壯觀有的比...我甚至覺得比第1天更讓我感動...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比第1天累的關係...=___=

<其實第2天俏婷包那個樣子...我即使掰出另一個人也不會有人發現...包成那樣實在太可疑>

Day.04_Jordan-Petra_054 Day.04_Jordan-Petra_058 Day.04_Jordan-Petra_062  

 對了...因為要走的路非常遠的關係...我們打從進去就一直說要走快點

舉凡是前一天有拍過照的地方...都盡量不要逗留太久...免得時間拖太晚!

「沒問題!」

我們真的是這麼說的...= =

不過Petra真的是個很神奇的地方...

那些巨石...道路...刻劃的石壁...甚至是建築...景觀會因為日照隨著時間變化而改變

再加上我和帥導這天都用不同的鏡頭...運用的方式自然也不一樣

不要說趕路了...在進入新的路程前...我甚至有一種花的時間和昨天差不多的感覺= =

沒辦法...Petra就是一個這麼迷人的地方啊~~~~~>////////<

<俏婷真的是個可愛的不得了的過動兒...周小妞的可愛度和鬼靈精度和俏婷有得拼...

而帥導常不受控制要去好危險的地方...所以我就變成這次旅程的班長了~>

Day.04_Jordan-Petra_069 Day.04_Jordan-Petra_070 Day.04_Jordan-Petra_080 

中間那張照片很酷...牌子上顯示的是眼前景色的原貌...但現場只能看到柱子的腳或是其他遺跡

那時我心裡真的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是什麼我也說不上來...但我真的很興奮...>__<

(到目前為止走了可能有3小時了, 我們都還沒有看到要"上山"的地方)

<拍這2個小朋友時, 只是隨手一拍, 但拍完他們立刻跟我要1JD>

Day.04_Jordan-Petra_109 Day.04_Jordan-Petra_115 Day.04_Jordan-Petra_116  

在Petra的兩天...我總是看著驢子/馬/駱駝心裡覺得難過...

牠們真的很辛苦...2天我們幾乎不曾看過有人餵牠們...

似乎是周小妞問過...當地人說沒工作就沒飯吃...

現在想起...我突然想起回台灣後看到駱駝暴斃的新聞...我真的希望他們可以對那些動物好一點

我猜是不得要領的關係...小孩對動物很粗暴...我在心裡踹了那些小孩好幾腳...

<終於開始爬山了...不是我在說...真的很高...路很長...連我都走的很吃力>

Day.04_Jordan-Petra_122 Day.04_Jordan-Petra_128 Day.04_Jordan-Petra_134 

<不過最後的收穫豐富哦~>

Day.04_Jordan-Petra_185 Day.04_Jordan-Petra_190 Day.04_Jordan-Petra_220 

周小妞在這段路上完全啟動「自暴自棄模式」...只是死命走...累到無法說話...

連勁量俏婷都氣喘吁吁...連演出越南風情的力氣都沒了

至於我...走到後來...只要帥導第N次跟我說「It's Worthy!!!」...

我的腦內小劇場就浮現把他踢下山崖的畫面...

不過...辛苦是辛苦了些...無敵海景無價啊~~~

(btw, 我們在休息時帥導滿心都是要爬上這建築的頂端, 還好"no climbing"的告示阻止了他)

<我在幫他拍這三張照片時很想笑...因為我好像帶兒子出去郊遊哦...哈哈哈哈哈哈>

Day.04_Jordan-Petra_242 Day.04_Jordan-Petra_243 Day.04_Jordan-Petra_244 

<後來確定往回走時...我突然發現身邊幾乎都沒觀光客了...= =>

Day.04_Jordan-Petra_259 Day.04_Jordan-Petra_294 Day.04_Jordan-Petra_311 

那時大概是傍晚的5點吧...(驚

其實在約旦...你一旦看到太陽開始沈到山的後背去...天很快就會黑了...

但回程時很輕鬆...所以我們還是逕自的一直玩耍...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這天的行程比前一天要艱辛...

但或許是因為身體適應了...所以這天並沒有感覺到太累...身體狀況也不錯...不會特別想休息

回程...就是一直和夕陽玩耍嘍! ^______^ 漂釀~

<因為俏婷很愛演...所以也很容易拍出漂亮的照片呢!>

Day.04_Jordan-Petra_308 Day.04_Jordan-Petra_309 Day.04_Jordan-Petra_315 

接下來~這天是我們最後一天住在Amra Hotel...或許是我們規矩好又好相處吧~

經理看到我們總是很開心...最後這天還招持我們吃"把費"耶~~

<第一張圖是經理...還不錯帥氣U///////U>

<這天也是俏婷差點要當飯店老闆娘的日子...哈哈哈~老闆的照片在別人相機裡...

因為這天剛好是俏婷生日...飯店老闆很有心的幫她過了個難忘的生日>

Day.04_Jordan-Petra_333 Day.04_Jordan-Petra_336 Day.04_Jordan-Petra_344 

不過說實在話...晚上的插曲真是嚇的我一身冷汗...

也因為這個插曲弄的三更半夜才回房...結果我阿哩阿雜的東西忙完...我大概也只睡了1小時

>口<我~~~~好~~~~累~~~~啊~~~~~

 

在Amra Hotel的享受令人難忘...除了本身的設施...華麗的早餐和晚餐之外...

從飯店老闆到打掃的小妞對我們都非常好...

只是飯店老闆讓我有一種猜不透...不知道他的目的的感覺...所以我不是很喜歡他就是了

不過我很喜歡那個和另一個先生自稱"Tom & Jerry"的經理哦~

這三天他對我們真的很好...除了小優惠和最後的招待之外...

"Jerry"很有禮貌...很有風度...重點是他很真誠...我們都很開心...

我想我很難忘這個地方的~

<約旦/埃及之旅~Continue~>

Day.04_Jordan-Petra_1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