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03_Jordan-Petra_266  

本來在想這篇結尾的文章該用什麼照片...但我實在不想放那張在台灣上空拍到的超載電路板~

所以...就是它~好像蠻適合用來道別旅程的~

 

回程...蠻驚險的...哈哈哈~

到達開羅機場之後...就又是我一個人的旅程...又或者是說歸途~

開羅到約旦這段...我必須這麼說那真是個惡夢...不過我自己要負很大的責任就是了~

這段航程坐的是小飛機...我早就有心理準備會暈機...

只是當下抱著僥倖的心理...想說反正1個多小時就到了就沒吃...

但我萬萬沒想到自己忽略了一件很重要的事...除了早餐之外這天我什麼都沒吃

=____=看到金字塔什麼都忘了...所以我也忘了自己一直沒吃東西...但活動量很大這件事

上了小飛機...我全身開始發冷還有冒冷汗...持續的暈眩加上坐飛機的暈機反應

我幾乎覺得我的胃快要翻出來...於是我意識到自己血糖太低這件事...

想說馬上吃一點飛機上提供的小點心補充熱量...

但悲劇又發生了...只吃一口我整個人就快要暴走= =

肉桂--最讓我反胃的味道之一...本來已經想吐了...那一口讓我整個要抓狂...

我無法進食...但身體發冷...視線模糊...到達約旦時我差點就在機場昏倒...

 

約旦往香港的班機...我得等好一陣才能登機...稍稍休息之後...嘔吐和暈眩感都穩定...

我整個人...空了...

我覺得可能是太累加上血糖太低的關係啦...我一直在恍神...

= =要從23點等到02點的班機...誰不恍神啊...

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一個人看起來太可憐...

在約旦機場一直有好心人想幫助我...

"Hi! are you alright? you look not well"

"Lady, do you need help? do you know which way you should go?"

機場裡的人還是其他旅客...有2個人來關心我...

另外還有一次是一對父女檔在通過海關時發現我只是在排隊路線上發呆完全沒移動...

"Are you ok? you almost sleep!"

其實那時我只是有點暈想慢點移動...所以傻笑的想說他們先過好了...

他們堅持排我後面...說那是我的位子...他們可以等我沒關係...

過關時...還特別請我要小心注意自己的安全...

哈哈哈哈哈哈哈...是怎麼了...大家很好心我真的很感謝...

但我真的只是想睡覺而已啦~~~~真是謝謝陌生人們的溫情...

 

再度坐上航程12小時的飛機我有點挫...因為我有點累...狀況和來的時候差很多

但我非~~~~~常拉奇的是...這次的位子坐在中間4人一排的那種

我是第2個...然後1和3都沒坐人...天吶~~~~~~~~老天爺也對我太好了吧!!!!Q口Q

不止是睡的好...回程沒小孩兒哭...我也終於吃了東西保持熱量...身體的疲勞也有恢復...

最後我還行有餘力的看了來的時候一直想看第4次的《復仇者聯盟》~哈~

 

到台灣是10/1的凌晨12點20分...行李沒弄丟真是萬幸...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離開台灣也不過短短10天...我還真是一點也不想念台灣~哈~

黃先生和許小姐一起到機場接我~雖然發生了些小插曲~不過也平安到家~

阿哩阿雜東西弄完要睡...已經是凌晨03:30的事了..然後3個小時之後...= =

立。刻。上。班

我真的是鋼鐵人來的...帥氣!

 

這次旅行能成行...

感謝很多人的幫忙...工作上的協助...還有友情及親情的援助

也感謝很多來自四面八方的叮嚀...旅外給予我們幫助的每一個人

然後也要感謝時空孕育了如此偉大美麗的風景以及人文風情...

但最感謝同行夥伴的照顧以及給予我的所有美好回憶~

<本次旅遊的新朋友~周小妞>

真是個可愛有趣又超可靠的旅遊夥伴~總是幫我很多忙~沒辦法~我就是個這麼笨拙的大人~

快回台灣啊~我很想你~也很高興認識你~

Day.10_Egypt-Pyramid Tour_146

<轉眼間認識十年的俏婷>

第一次出國玩光想有她在就覺得有趣的不得了~我真的很幸運~

因為俏婷和周小妞真的貼心死了~整個旅程豈是「歡樂」二字可以形容
Day.10_Egypt-Pyramid Tour_148 

<同樣是認識十年的帥導> (蛤?! 為什麼這張是直的= =a)

這樣的旅行一直是我的夢想...這傢伙推了我好大一把...我真的很感謝他~

也辛苦他這趟旅行一直很可靠~我玩的很安心~也真的很開心~

Day.10_Egypt-Pyramid Tour_149 

如果未來還有機會的話...^____^...希望可以再和各位一起同行!

我會努力不給各位找太多麻煩的...哈哈哈哈哈哈~~~

 

走了這一趟...出了台灣大門一步...就有一種再也不可能安份待在台灣的感覺>_<

旅遊方面~自己的經驗明顯的不足...但是...經驗是用自己的步伐走出來的

好想好好的親眼看看世界...在世界的土地上印上自己的足跡...

如果一切狀況允許的話...>_<真希望自己每年都至少可以出國旅行一次...

只是...我的旅遊喜好是偏向文化苦旅那種...成不成行就得看造化了...哈哈哈~

 

這是第二次出國...卻是第一次為了旅遊而飛...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不單是快樂的記憶...還有經驗...

一切的一切都是滿載而歸...

 

在這許下一個願...未來的某一天...我要走到埃及的深處...沒有城市的地方...

我想...對我來說...那裡才能讓自己擁有身在埃及真正的感動...

如同身在約旦的瓦帝綸一樣...

 

<約旦/埃及之旅~End~>

<~我要送大家花~^0^~>

Day.03_Jordan-Petra_2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